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闻这件带娃神器能让“狗都嫌”的熊孩子马上安静下来?

资讯 TOM    2019-11-14 18:21

小朋友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开始变的“熊”,而这种“熊”有可能是好奇心驱使,如果家长能在正确的时间段引导孩子去做正确的事情,孩子自然就不“熊”了。

小孩熊起来狗都嫌

“一岁两岁是心肝,三岁四岁有点烦,五岁六岁老捣蛋,七岁八岁狗都嫌。”这句谚语道出了很多家长的心声。面对“狗都嫌”的熊孩子,很多家长感觉身心皆疲,为了“熊娃”安静下来,许多家长经常会对孩子说“我不要你了”。确实有很多孩子听到父母的这句话会马上安静下来,但久而久之这种带着“威胁”意味的话语,其实会给孩子带来难以估量的心理伤害,尤其是当准备要二胎的家庭,家里的大孩子叛逆期会比预期来的更快。更有老人教孩子是“我管不着你,让你妈妈打你一顿就好了”。这种教育模式下培养出来的孩子更容易发生性格的改变。

如何让孩子在“狗都嫌”的年龄不让家长操心呢?正确的办法应该是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孩子的精力转移。

孩子的正确兴趣引导

小孩子就像一个蓄电池,不把电量放光是不会休息的。据了解调查,儿童一天的运动量接近于职业的马拉松运动员。应对“带娃”这种高体力的活,家长们纷纷把孩子送去兴趣培训班让孩子“放电”。但有的小孩并不适合集体活动,他们更喜欢待在熟悉的环境玩耍,这也是为什么在家里“外向”,在外“内向”的原因。如果是作为“放电”行为去让孩子发泄精力,那就一定要选择一个孩子接受度比较高的,比如唱歌。

唱歌是一个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的爱好,无论哪种性格的人,拿起麦克风都能“嚎”上两句。对于孩子而言正适合不过了,如果当您的孩子处在又吵又闹的年纪,那么一定要让他去唱歌。据研究统计,人在完整的唱完一首歌之后,消耗的热量和跑完100米之后消耗的热量是差不多。连续多唱几首的效果更好,相当于跑几百米的效果,当孩子把精力发泄在唱歌上,他还有多余的精力来“吵”你吗?

传闻这件带娃神器能让“狗都嫌”的熊孩子马上安静下来?

酷狗科技针对许多喜欢唱歌的人开发了一款能在家里纵情K歌的超级K歌一体机。如果家里有一款让孩子发泄活力的K歌神器,当孩子在家K歌时,既能看住孩子又不会影响到他人,最重要的是当孩子歌声停止,就知道他去干别的事情,简直是一款自带警报的带娃神器。

酷狗K歌,“娱乐+教育”让孩子边玩边学

酷狗超级K歌一体机由上下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是超大触摸显示屏幕;下半部分是一个“大肚”机箱,里面装载着酷狗超级K歌机的硬件。六单元立体声大功率音响,院线音质;专业级动圈麦克风,双DSP数字音效声卡,声音保真。即使在家K歌,也能达到专业KTV效果,四个麦克风,全家都能唱起来。

传闻这件带娃神器能让“狗都嫌”的熊孩子马上安静下来?

酷狗超级K歌机不仅是一台卡拉OK,更是一台寓教于乐的学习机。在K歌机APP中,有许多适龄儿童的益智小游戏。听歌认字,个人卫生儿童歌曲等,大屏幕防眩光,不伤眼,让孩子在脍炙人口的歌曲中也能够进行学习。

当小朋友一个人在家无聊时,只需要按开关键就可以启动超级K歌机,小朋友只需要在触摸屏上用小手点击APP就可以开始K歌了。屏幕下的按钮简洁易懂,并排的4个按钮分别是开关按钮、音响调节按钮、主音量按钮、音响/耳机切换按钮,小朋友都可以自己调试。如果有小朋友一起来家里玩耍,正版曲库海量金曲选择,不仅在线点歌、K歌、看歌词、看MV,还能下载许多APP软件,看视频、玩游戏,超多功能集为一体!

酷狗超级K歌机,全家人的卡拉OK

酷狗超级K歌机的运用广泛,在许多综艺中也纷纷有他的身影,例如《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薛之谦强力推荐、全民嗨唱综艺《嗨,唱起来!》百位达人的“K歌神器”。酷狗Super K-Song的音质完全满足专业歌手录制效果,不仅宝宝们能发泄活力,大人们也可以在家K歌发泄压力。

传闻这件带娃神器能让“狗都嫌”的熊孩子马上安静下来?

带孩子的路又长又苦,千万不要让自己太压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可以可以选择唱歌来解压放松心情,或邀上闺蜜们来家里一起狂嚎一曲,保证唱完之后精神气爽。经常有宝妈宝爸求助大家都是怎么带精力过剩的孩子的?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给孩子找点他感兴趣的事情做,把多余的精力释放掉就好了。选择酷狗超级K歌机,不仅能给孩子‘’找点事做‘’。

传闻这件带娃神器能让“狗都嫌”的熊孩子马上安静下来?

很多时候家庭聚会经常以麻将为主,而有了超级K歌机的家庭则不一样,立马变成一个超大的家庭式KTV,大人们纷纷丢下了手中的扑克麻将,投身在动人的乐曲中;许多家庭在聚会时也是一个考验孩子的时候,学舞蹈的学音乐的孩子也可以随着歌声来进行家庭才艺演出。家里大人聚会不再是麻将聚会,而是选择健康的K歌娱乐方式,不止孩子能享受到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全家人也能够输出良好的家庭音乐氛围。

传闻这件带娃神器能让“狗都嫌”的熊孩子马上安静下来?

酷狗超级K歌机覆盖全年龄段,操作方便插电即联网即享。酷狗K歌机自带酷狗音乐APP,4千万正版曲库和40万专业伴奏,足以日常“听”“唱”,大人小孩都能嗨起来。酷狗K歌机中酷狗音乐APP“唱“界面,可以点唱自己喜爱的歌曲,智能首句带唱,并可唱完后把录制的歌曲一键分享朋友圈。4个无线和优先麦克风为全家人配备,即使多人也可随时在家尽情欢唱。每一个拥有酷狗超级K歌机的家庭,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K歌的乐趣。

传闻这件带娃神器能让“狗都嫌”的熊孩子马上安静下来?

音乐是人类情绪情感交流的重要媒介

旋律比文字更能宣泄情绪。有人用音乐表示快乐,有人用音乐宣泄悲伤。这个社会有许多人都不善于向亲近的人表达感情,但如果我们把感情以唱的方式表达出来,不需要特定的地点、特定的时间,小朋友打开K歌机唱一首《我有一个好爸爸》、《世上只有好妈妈》,小夫妻合唱一首《不得不爱》《只对你有感觉》,比说任何情话都管用,对父母的感恩和对朋友的感谢都可以用音乐一一表达出来。

酷狗超级K歌机不仅是一台K歌机器,它能让老人放下麻将,能让年轻人放下手机,让吵架的夫妻分分钟破涕而笑,让小孩放下游戏,能让不同年龄段的人放下“代沟”聚在一起,酷狗超级K歌机更是一台拉近家庭距离的“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