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维EasyOps5.0正式发布建设开放技术生态赋能企业业务创新

资讯 TOM    2019-11-14 18:31

日前,国内领先的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优维,发布了旗下核心产品——EasyOps端到端DevOps及运维平台5.0全新版本,该版本以“开放+赋能”为核心理念,提供全功能多领域的DevOps及运维中台能力,支撑企业技术、业务、数据与商业的融合创新,帮助其快速构建前台系统,增强企业的业务与生态能力。

优维EasyOps5.0正式发布建设开放技术生态赋能企业业务创新

优维EasyOps5.0全新升级 四大重磅级平台能力

技术中台:支持API编排服务、业内首家自研高兴话图书库引擎——EasyCore、支持基于Terraform的资源编排服务等,提供高效能的工程技术底座。

服务中台:提炼五大核心能力域——资源管理域、应用交付域、应用运行域、运维管理域、运维保障域,支持基于容器于容器引擎的持续集成、多云部署和容器编排、Kubernetes集群管理、镜像和仓库管理等,进一步加强和优化了公共业务能力。

构件化开发:以“大规模定制”的理念,将客户需求作为“拉式”源头,推出全新的前端框架Brick Next,助力快速定制个性化场景。

微应用:提供开箱即用的DevOps落地专家应用,目前已打造了应用管理、业务管理、MySQL管理、机房机柜管理等二十余个核心对象资源,按客户需求交付产品及解决方案。

此次优维发布的EasyOps5.0,沉淀了来自银行、证券、保险、汽车、航空等上百家行业头部客户的成功落地实践经验,其强调的“开放+赋能”,不仅仅局限于技术层面,更是产品架构、能力、形态、需求和组织等多纬度的全面体现,在实际应用中,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里,提升研发运维效率,加速IT精益运营,支撑业务飞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