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慧学堂:让孩子爱上学习,从培养学习习惯和自信心开始

资讯 TOM    2019-11-15 10:01

有研究发现,智商并不是决定孩子成绩的主要因素,关键还要看学习习惯及自信心的培养!所以,对于家长来讲,一定要先给孩子抓好习惯、培养好自信心,再谈成绩。

小学阶段的孩子大多喜欢玩耍没有定性,并且一般都缺少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所以很多孩子在学习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很多家长都后悔没在孩子还小的时候督促孩子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有这样一个公式:早期教育花1公斤的气力=后期教育花1吨的气力。说明早期良好学习习惯培养的重要性。

精锐·至慧学堂,同样认为培养孩子学习习惯是提高成绩的有效手段。据了解,至慧学堂是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的,主要针对4-12岁的孩子进行辅导,这个阶段也正是孩子思维、学习能力、学习习惯养成的重要时期,至慧学堂对这一点把握的十分精准。

至慧学堂在整个辅导过程中,注重引导孩子思维发展,引导孩子自己学习、自己思考,同时辅助各种方法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中包括在时间管理、作业检查、课后复习、课前预习、规范书写、表达训练、注意倾听七个方面,让孩子掌握更高效率的学习方式,为其以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基础。

孩子的自信感大多产生于儿童时期,自信对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自信的孩子在学习、生活和交往中往往表现更出色。有了自信,孩子才敢表现自己,才敢向他人展示自己的闪光点。为了避免孩子缺乏自信心,一定要多加鼓励。至慧学堂挑选优秀老师参与哈佛教育学院“为理解而教”课程培训,并持有培训证书,同时专心、热情、爱心是每一位老师的工作宗旨。

至慧学堂:让孩子爱上学习,从培养学习习惯和自信心开始

同时,至慧学堂开设“i至慧·多元互动教学体系”,以实现“培养思维好习惯,争做自信小学生”,还通过引入“哈佛案例教学法”,实现了讨论式、互动式的教学,独特的学习方法除了可以锻炼孩子的思维辨析能力,也能提高孩子对事物的分析推理能力,更能带动培养起孩子的自信心!

至慧学堂怎么样?至慧学堂的教育目的不仅仅在于提高孩子现阶段的学习成绩,更在于引导孩子主动学习,增强孩子的学习能力,让孩子能够在未来更深入、复杂的学习中独立思考,为未来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