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慧屏V75值不值得买?看完再下定论!

资讯 TOM    2019-11-26 16:37

自电视机出现在世界上,它便成为了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电之一。在19世纪末期,电视、冰箱、洗衣机被称为“结婚三大件”,可见电视机对于人类来说意义非凡。自那时到后的大屏时代以及到了如今的智能时代,纵使电视机的屏幕变得越来越大、边框越来越细,基本都是在功能性上还是没有明显突破“智能”的范畴,只是被一些厂商“硬塞”了一些对用户来说不痛不痒的功能。对于如何突破电视行业的“智能”领域,我想华为智慧屏在目前来说是一款极具发言权的产品了。

华为智慧屏V75值不值得买?看完再下定论!

如果说智慧屏与普通大屏最大的区别,那无疑就是它的那颗会自动升降的 “慧眼”AI摄像头,这颗摄像头是一颗微光摄像头,它可以在暗光条件下拍出清晰的照片。从智慧生活的角度来说,“慧眼”可以在视频通话时,对画面内容做智能的缩放,让用户始终居中于屏幕内。且当用户在屏幕面前移动时,屏幕上的画面就会跟着你一起动。如果监测到有多个人,它还会自行扩大取景范围。令通话的画面更舒服。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的“慧眼”还可以搭配其内置的AI健身功能使用:当你进入App后,画面会被分割为两部分。华为智慧屏的一边是专业的教练视频,另外一边是通过AI摄像头识别出来的你本人的动作画面。在锻炼过程中,搭载了特有的智能躯体关节识别技术的“慧眼”会不断识别你动作的标准程度,并快速纠正你动作不准、不到位的地方,让用户体验到私人专属教练的感觉,顺便还可以省好大一笔健身房的私教钱!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V75全新升级的AI健身2.0版本,新增了肩颈放松课程,专为学生、上班族等久坐人群设计,坐在沙发上即可享受专业指导。另外,AI KIDS新增了成人识别功能,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只要距离过近或者姿势不正确,都会停止播放并提醒,帮助家长以身作则,成为孩子的好榜样。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儿童群体,华为智慧屏专为孩子开发了AI KIDS功能。与普通的儿童模式不同,华为智慧屏的AI KIDS融合了AI识别特性,智慧屏通过其特有躯干关节识别技术可以判断儿童坐姿是否正确,若不正确则会及时提醒。重要的是,华为智慧屏的AI KIDS支持内容分级,自动优先儿童喜好内容并剔除暴力血腥等不适合内容,让孩子在智慧屏上获取快乐的同时、家长也可以真正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智慧屏“看管”。

华为智慧屏V75值不值得买?看完再下定论!

为了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在智能手机行业深耕多年的华为在智慧屏幕与手机的交互方面实现了全新的突破:华为智慧屏支持“一碰闪投”的智慧跨屏功能,且这项功能无需WiFi、APP即可实现超低延时投屏的功能,也是非常契合这款产品“让智慧变大”的初衷。

华为智慧屏的一碰闪投功能可以让手机上的画面以60帧高帧率清晰画面和小于100ms的超低无感延迟呈现在华为智慧屏当中,通过这项功能无论是玩手游还是播放视频,用户都可以获得便捷、流畅的体验,这对不少追求高生活品质的年轻朋友来说,华为智慧屏无疑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理由。

作为适应万物互联环境下的“新物种”,华为智慧屏V75全新的交互体验,AI慧眼与投屏互动,还有震撼的声场+画质效果,难道有人不会为之心动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