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那么美,让铂爵旅拍给你的旅拍照加点川味儿!

资讯 TOM    2019-11-04 14:14

近日,成都远洋太古里举办了主题为 “这里·成都”的摄影展,国际知名摄影大师陈漫携三十张大片参展。在她的镜头里,无数细节都诉说着成都这座城市“来了就不想走”的原因。

成都那么美,让铂爵旅拍给你的旅拍照加点川味儿!

陈漫作为一位时尚摄影师和视觉艺术家,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中国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的品牌摄影总监。无独有偶,近日铂爵旅拍在应邀参加11月2日—3日的成都婚博会时,也向外界宣布川渝地区的首店即将在成都开业。为什么陈漫和铂爵旅拍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成都?成都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解锁成都的N种玩法

成都,是国内如今赫赫有名的“第五城”,时尚与传统在这里和谐共生,是当之无愧的“网红城市”。在这里,汇聚了美食、美景、美人,加上川人乐观豁达、会享受生活的天性,让它成为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关于成都,还流传着不同段位的玩法:

成都那么美,让铂爵旅拍给你的旅拍照加点川味儿!

初级玩法:

如果你是初来乍到的游客,锦里、宽窄巷子、文殊院、武侯祠自然是必去的。春熙路、太古里这些时尚的商业中心,是打扮新潮的小哥哥小姐姐最爱的街拍圣地,更是不可多得的购物天堂。同时,川味十足的川菜、火锅、小吃店,也可以让你大快朵颐。

中级玩法:

这种玩法适合不是第一次去成都的朋友,在成都周边的青城山、都江堰,在山青水秀间感受一下“慢生活”。作为道教名山,青城山的清幽秀美足以让你暂时忘却俗世的烦忧,体验几日世外隐居的感觉。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也不可错过。

高级玩法:

城内玩腻了,周边景点也去过了。跟一个城市再进一步接触的最好方式,是走进当地人的生活。隐藏于街角巷弄的苍蝇小馆,在本地人常去的茶馆搓几盘麻将,看一场川剧变脸,在路边让艺高人胆大的采耳师傅服务一次,感受那新奇的酥麻。成都生活的精髓,也就一一领略过了,这才是高级玩家。

顶级玩法:

如果你对成都实在是太过热爱,已经不想离开了。最顶级的玩法来了:找一个当地的女(男)朋友谈一场恋爱,收获爱情之余还能考虑定居在此,简直不要太美好。川妹子性格直爽对另一半又不失温柔,跟她相处绝对不会累。而四川的男生,一般被戏谑为“耙耳朵”,意思是耳朵根子软,女生找这样的男朋友也绝对不会吃亏!想定居成都的朋友,不妨一试!

成都那么美,让铂爵旅拍给你的旅拍照加点川味儿!

以上不同段位的玩法,总有一款适合你。如果这些美好的时刻能用美照定格下来就更棒了。现在,婚纱旅拍国民品牌铂爵旅拍,成都首店即将开业。这些专属于你的“成都故事”,无论是带着川味气息的爱情,还是麻辣鲜香的甜蜜瞬间,又多了一种被记录和分享的方式。

旅拍领军品牌与时尚成都的潜心相遇

成都是一座以时尚著称的城市,这里的人们会享受生活、思想也较为开放包容,对于新生事物接受能力很强。年轻人更是新潮时尚,而他们正是婚纱旅拍行业精确锁定的目标人群,因此在成都蕴藏着巨大的旅拍市场需求。成都及周边拥有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历史悠久的人文古迹、繁荣新锐的商业地标,周边广泛分布的自然景点,都是绝佳的旅拍取景地。

成都那么美,让铂爵旅拍给你的旅拍照加点川味儿!

铂爵旅拍作为一家在全球拥有百大基地的行业领军企业,选择在这个时刻进驻成都,必定也是充分考量了市场空间、时间机遇后进行的战略布局。成都是铂爵旅拍在国内西南地区落下的一枚重子,进一步完善了其旅拍基地的布局。

从现在开始,川渝地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铂爵旅拍,体验到旅拍行业标杆级的技术与服务,而以铂爵旅拍的实力,也必定能将成都的城市特质和文化底蕴,与他们的产品深度结合,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随着行业领军品牌铂爵旅拍此番入驻成都,相信一定能引领当地行业发展的风气,对规范当地旅拍市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