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老年人运动 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增加一批老年人运动器材

资讯 TOM    2019-11-04 15:08

(北京时间9月7日讯)乐动体育资讯: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最近有增加了一批老年人运动器材。据了解,乐动体育今年已经多次增购老年人运动器材了。这些器材主要是用于更新和淘汰租赁中心现有的老年人运动器材。

关注老年人运动 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增加一批老年人运动器材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健身对于每个人都非常有意义,尤其是老年人运动。老年人定期使用室外健身器材非常重要。因为老年人的身体肌肉变化,很多剧烈运动不再适合自己的健身。适量的运动可以增强胃肠蠕动及其血液循环,改善胃肠血供。经常体育锻炼可使脑血流量增加,有利于脑细胞代谢,保持智能不衰、精神饱满,有助于保持老年人心理健康。长期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减轻体重,而且可以消除或预防肥胖病的许多并发症。老年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运动安全成为一个重要的环节。因此,为了保证在乐动体育器材中心锻炼的老年人客人的运动安全,乐动体育不断检查和更新老年人体育器材,随时消除隐患,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增购老年人运动器材了。

记者认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老年群体,逐渐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老年群体健身运动,相信将逐渐在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的中国蔚然成风。一些老年人健身用的健身球,握力器,健身拉力绳等器材市场受欢迎度很高。尽管这类老年人健身用的器材,通常重量较轻,使用操作舒适,安全性较高。我们还是要像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一样随时关注老年人运动的器材安全问题。(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