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有限剧透》发布会5G全程直播,咪咕阅读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资讯 TOM    2019-11-15 17:40

11月14日-16日,以“5G+ 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第七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未来已来,精彩无限。

11月14日,咪咕新锐萌系作家木羯酱带着最新作品《今日有限剧透》做客悦读咖,亮相第七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与读者分享了她的创作经历和新书故事。

《今日有限剧透》发布会5G全程直播,咪咕阅读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今年7月木羯酱签约咪咕文学网并连载小说《她有七分甜》,清甜可爱的故事风格受到了无数读者的热烈欢迎。提到木羯酱这个笔名,她解释道自己本身就是摩羯座,就取了个谐音“木羯”,加上二次元的后缀词“酱”,以一种可爱的方式向读者传达了自己的态度。

木羯酱盛装出席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畅谈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自我成长

活动现场,木羯酱身穿最爱的lo裙出席,与现场读者一起分享了新书《今日有限剧透》背后的故事。

新书《今日有限剧透》讲述了一个脑洞大开的都市奇幻爱情故事,描述了关于女性的独立成长,并且融入了科幻、星际等元素。选择这个题材,不仅缘于木羯酱的阅读经历,更重要的是在她的生活圈子里所接触到的女性都是非常优秀的人。她们独立、自主,对生活工作都非常有规划。在木羯酱的作品里,字里行间流淌着的是清甜与可爱,流露出的是恋爱甜蜜与美好。

《今日有限剧透》发布会5G全程直播,咪咕阅读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机遇比时间更重要,写作是爱好也是梦想

如果说人生的机遇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那么木羯酱就是在最好的时间遇见了最对的事情——写作。木羯酱说,她从今年5月开始写作,正式跨入网文圈,第一部爱情小说《她有七分甜》已经完结,其姊妹篇《糖霜分你一半》、最新都市奇幻爱情小说《今日有限剧透》正在咪咕阅读连载,在写作上真的很有灵性,作品异常高产。

《今日有限剧透》发布会5G全程直播,咪咕阅读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时间的沉淀在于润物细无声,这一过程看似自然而平凡,却需要绝对的耐心和不懈的坚持。写作也是如此,过程是既枯燥又无趣,可是在笔下的世界里又是异常精彩。

她也在现场公布了一个重要消息,《今日有限剧透》已经在筹备网剧制作,木羯酱表示,她和我们一样期待影视化版本的作品,期待作品里萌萌哒的配角“小触角”的可爱形象,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收获一个好的收视率。想要更加了解分享会内容的用户可以下载咪咕阅读APP进入悦读咖专栏观看回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