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酒大咖实力演绎,迷霓潮饮好喝不贵

资讯 TOM    2019-11-15 18:02

当品酒大咖遇上酒中新贵?当百年工艺遇上潮流玩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这个双十一,年轻的玩法以及给力的福利,让百变迷霓成为双11酒类品牌中的爆款产品,也让张裕这个底蕴深厚的百年品牌,始终保持市场活力。

品酒大咖实力演绎,迷霓潮饮好喝不贵

这个百年张裕白兰地旗下首个针对年轻人的品牌,品质上佳、调性独特,是一款极具年轻感,又有深厚品牌历史背书的创新白兰地,也是一款填补市场空白的清新活泼的小白兰地。

密切贴合自己的品牌调性,直击目标消费者的畅饮需求,锁定年轻人对独特味觉和感觉的追求。这个双11,迷霓实力演绎“好喝”,倾力展现“会玩”,聚势抖音平台、携手资深酒类网红大咖老宋,推出一系列重磅双11抖音系列活动,同时打通了线上购买渠道。

打造人气视频,丰富直播内容,启动#怎么搭都好喝#的抖音话题池,突出迷霓的百搭属性。该波活动获得:视频播放量1768,000人,互动点赞评论数11,4400人,点击购买链接数13,5000人的火爆效果,并有上百位年轻人加入话题互动。

迷霓掀起一股百搭风潮,红牛、旺仔牛奶、阿华田、绿茶甚至养乐多、维他柠檬茶等,可以说任何商超上架的饮品,都可以和迷霓组成完美CP,直播间里粉丝的创意碰撞,让大家收获了更多意想不到的迷霓喝法。

品酒大咖实力演绎,迷霓潮饮好喝不贵

潮饮好喝不贵,老宋的直播现场送出价值3000元的迷霓福利引发哄抢,迷霓官方乘势活动火热劲头,豪气地将本已终止的活动福利延续至整个11月,双11当天更是加重福利砝码,为迷霓粉丝们带来叠加优惠。年轻的玩法以及给力的福利,让迷霓成为双11酒类品牌中的爆款产品。用醇粹的口感、百搭的喝法诠释潮饮,用不同的气场、鲜明的态度彰显年轻。

在假酒横行的时代,迷霓传承百年张裕品质,永远坚守100%纯葡萄酒精创新酿造,酒液金黄晶莹剔透,果香悠长雅致细腻。追捧迷霓的无一不是拜倒在其口感和调性之下的铁杆粉丝。

打破白兰地的传统次元,打出自己的格调牌,迷霓,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将有更多针对年轻群体的迷霓新品白兰地上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