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自贸区加快发展步伐,日本化妆品科技巨头b.glen强势入驻

资讯 TOM    2019-11-15 18:02

近日,来自日本的美妆类科技巨头碧格伦(b.glen)正式入驻天津东丽航空商务区,成立中国区总部。

作为中央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津双城联动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天津东丽航空商务区被正式划入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规划打造出天津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实验区。天津东丽航空商务区将电子商务和航空产业作为园区重点发展项目,以场地、保税物流和税收优惠等普惠政策,为入驻的外资企业提供诸多绿色通道,大幅降低了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难度,成为电商企业发展的沃土,以此落实自贸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天津自贸区加快发展步伐,日本化妆品科技巨头b.glen强势入驻

其中,碧格伦(b.glen)作为日本尖端科技研究公司,被园区列为重点招商引进优质企业,在此设立中国区总部,开启中国市场的探索之路。碧格伦(b.glen)对于在中国区的布局也十分重视,积极布局中国的运营规划。2019年11月13日,碧格伦(b.glen)社长児玉 朗(Akira Kodama)与副社长賀川麻衣(Mai Kagawa)参观了位于东丽航空商务区的新办公楼,与园区领导就入驻的各项政策达成了共识。

天津自贸区加快发展步伐,日本化妆品科技巨头b.glen强势入驻

児玉 朗先生也与碧格伦(b.glen)中国区总经理郭伟及中国区的相关人员同步了2020年碧格伦(b.glen)的全球发展规划,公司的主题方针从以产品销售为主导转向用户服务为主导,准确落实关于「切实解决肌肤烦恼」的品牌使命。成员们就前几日参与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情况展开交流,面对中国广阔的市场与巨大的消费能力,碧格伦(b.glen)抓住中国国家政策与机遇,同时借助东丽航空商务区特有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夯实品牌基础,全力开拓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副社长賀川麻衣(Mai Kagawa)还为大家介绍了研发部门最新研发的生发育发产品。賀川麻衣表示,这款全新的产品在有效性与便利性上还在与各大权威机构进行最后的联合测试,以确保产品在顾客使用时,能够感受到最优质的效果,也期待碧格伦在这一全新领域能够为更多的人解决烦恼。

天津自贸区加快发展步伐,日本化妆品科技巨头b.glen强势入驻

碧格伦(b.glen)是一家致力于灵活运用最尖端的科学技术,通过护肤产品和服务,以传递「幸福的一刻」为宗旨的公司。其专利技术QuSome®,由专门从事纳米技术和药物传导系统研究并持有16项专利权的美国药剂学博士Brian Keller发明。不同于以往护肤品成分仅停留在皮肤表面,QuSome®技术可将成分封存于直径70-150纳米的胶囊之中,并确保活性成分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在渗透至肌肤深处的同时在受损部位做长期停留,且性质温和,绝大多数敏感肌也可适用,正因如此,才产生应对肌肤烦恼的切实效果。

天津自贸区加快发展步伐,日本化妆品科技巨头b.glen强势入驻

近20年来,碧格伦(b.glen)在以严谨挑剔而闻名于世的日本市场收获了诸多热情追随,QuSome Lotion 保湿修护化妆水曾获日本先进医疗学会的认证,单品也多次荣登日本著名美容大赏@cosme的榜单。碧格伦(b.glen)还于近几年先后入驻日本东京、大阪免税店和伊势丹等大型商场,从而进一步扩大亚洲乃至全球市场。

未来,碧格伦(b.glen)亦将会与东丽航空商务区共同协作,依托于天津自贸区的飞速发展,结合碧格伦(b.glen)在美容护肤上的匠人精神,以服务女性用户为基础,将传递「幸福的一刻」的品牌理念根植入中国女性用户心中,打造属于全球女性的幸福社区。

天津自贸区加快发展步伐,日本化妆品科技巨头b.glen强势入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