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举办主题足球赛,狠抓青少年儿童的足球培养

资讯 TOM    2019-11-04 16:34

(北京时间9月25日讯)昨天,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国足的希望在这里”的足球比赛。据悉,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在国庆前夕举办这场比赛,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让网友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的孩子们立志为国足争光的拳拳之心。

乐动体育举办主题足球赛,狠抓青少年儿童的足球培养

乐动体育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近年来,中国足球职业化的发展非常迅速,联赛规模日益壮大。但是,在国足的水平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除了个别像武磊这样的球员能够立足欧洲顶级联赛,在五大联赛的赛场上极少有中国球员的影子。也许球迷们还记得范志毅、马明宇、杨晨、孙继海这些熟悉中国球员的名字,他们曾经代表中国足球在五大联赛绽放光彩。然而,这些荣光不再,中国队的实力出现了下滑。中国对于足球很重视,但是这应该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在青训方面努力。这个青训过程承载着“中国足球梦”。乐动体育组织了这场主题为“国足的希望在这里”的足球比赛,向中国足球致敬。

记者了认为,纵观中国足球最近二十年的历史,各级国字号球队已经启用了多位世界级名帅,从米卢到后来卡马乔、佩兰、里皮和卡纳瓦罗,中国足协花大钱从外边请来的天价教练数不胜数。但正真改变国足现状的却没有。这些似乎都是功利足球的弊端,与其这样,还不如真真切切的脚踏实地,狠抓青少年儿童的足球培养。(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