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控总经理刘江受邀参加2019深圳安博会高端访谈

资讯 TOM    2019-11-04 16:34

10月28日至31日,备受瞩目的全球安防盛会——2019深圳安博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10月30日,深圳市道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受邀参加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与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坐而论道,就道控参展情况、业务布局以及未来在行业创新与应用方面的规划展开深入交流。

道控总经理刘江受邀参加2019深圳安博会高端访谈

右一为道控总经理刘江

道控总经理刘江受邀参加2019深圳安博会高端访谈

道控总经理刘江发言

“本届安博会,是道控历时几年后重新出现在安博会的舞台上。”总经理刘江介绍道,为迎接这一次的行业盛会,道控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大量全新设计的高端速通门终端产品,以及其他应用于餐饮、零售、访客等领域的自助类终端产品。

总经理刘江表示,此次的终端产品可谓看点十足。首先,在智慧通行终端产品的设计风格与场景的融合上,道控花费众多精力,融入赛博朋克的光影风格,以炫彩的光影效果,打破传统市场上速通门产品固有的金属冰冷感、生硬线条感等印象,让终端产品变得更加灵动、富有艺术感。在展位现场,道控更针对不同场景配置不同的速通门产品,经过现场体验可以发现,每一个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使用都与场景的融入恰到好处。

其次,“AI+赋能”作为现在的热门概念,道控经过在AI领域长期的探索与应用,目前道控现有的全系终端产品,均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人脸识别技术的广泛应用。在道控通行终端产品的交互体验中,人脸识别通行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

最大的核心看点,无疑是“智能的融合”。何为“智能的融合”?即通过道控DI魔方平台,实现对不同终端产品的连接与整合,并将其数据与接口进行标准化的处理,让应用开发者能够更便捷地完成与终端产品的接入和连接,从而形成一条集应用开发者、集成商、终端服务商的融合链路,助推整个产业发展。

道控总经理刘江受邀参加2019深圳安博会高端访谈

在展会现场,道控终端产品获国内外专业人士关注

随后,总经理刘江与主持人及现场众多观看直播的参展观众,分享了道控在智慧旅游、智慧通行和智慧楼宇等领域的部分成功案例。如配合集成商为长隆集团、万达集团、华强方特等几十家乐园,以及为南岳衡山、三峡人家等大型5A景区提供的搭载人脸识别技术的智能终端产品,都极大优化了项目的游客检票管理与楼宇访客管理。

最后,面对主持人的“道控在整个AI领域的布局情况”的询问。总经理刘江从人工智能与安防行业的关系出发,表示“安防行业天然就是人工智能技术最好的训练场和应用场所”。不管是通行、楼宇,还是旅游等领域,都会产生大量数据(如识别分析产生的数据、如监控系统中提取的关于人、车、物等数据),从而为人工智能做深度学习与反复训练提供良好环境。但同时,人工智能的发展,对安防行业的助推作用是显著的,从安防行业的产品到方案,不仅其数据的识别度、准确性将得到提升,其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也将得到加强。

而道控多年以来坚持对AI领域的持续投入,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将仍聚焦于主推的三个行业领域。比如,旅游领域现存的一个较强的趋势:“门禁旅游、人脸识别旅游向一脸游园发展”,即游客在景区内的所有消费、身份识别、寄存等操作,都可以通过一张脸来完成;以及在通行、楼宇等领域的人脸访客、车站人证核验、AI人脸识别等方向,都是道控重点探索的领域。

总经理刘江表示,虽然道控只是安防行业中的一个小小参与者,但对于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和开放融合,提升公司的业务能力、产品及服务,更多地与行业同行们产生良性互动,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和商务支撑,朝着我们所希望的“推动人、终端、场景实现互联互通的开放式生态”而奋进,助推整个产业实现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