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心诠释匠心,公益助力育人——湘潭市市委书记一行莅临皇爷湘潭总部参观指导

资讯 TOM    2019-11-27 14:51

近日,湘潭市市委书记曹炯芳一行莅临皇爷食品有限公司湘潭总部视察指导工作。在皇爷食品公司董事长张刚强的陪同下,湘潭市市委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湖湘槟榔文化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曹炯芳书记对馆内展陈的“倭角长方形槟榔银盒”、“木盒装槟榔刀套件”等藏品颇感兴趣,对其精美的花饰雕刻与独特的造型设计啧啧称奇。

初心诠释匠心,公益助力育人——湘潭市市委书记一行莅临皇爷湘潭总部参观指导

图1:曹炯芳书记在张刚强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博物馆文物

张刚强董事长向市委书记介绍说,目前馆内收藏了2000余件来自全世界的槟榔相关文物藏品,“倭角长方形槟榔银盒”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它的盒盖上镶制金片,盒身雕刻出草叶的纹路,不仅造型十分精美,他也反映着东南亚地区人们的生活习俗和槟榔文化。目前,湖南已有五家湖湘槟榔文化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除了湘潭总馆,还在长沙橘子洲、常德、益阳、湘潭窑湾设置分馆。张刚强先生还说“当然,我们不会止步于此,保护和传承中国悠久的民俗历史文化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湖湘槟榔文化博物馆体验馆,让更多人来了解槟榔文化,感受槟榔历史和民俗的丰富性、文化性和多元性。” 曹炯芳书记十分肯定张刚强董事长始终用一颗“匠人之心”坚守湘潭槟榔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并鼓励张刚强先生深入挖掘“湘潭槟榔”背后的故事和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湘潭城市名片建设贡献力量。

初心诠释匠心,公益助力育人——湘潭市市委书记一行莅临皇爷湘潭总部参观指导

图2:曹炯芳书记与张刚强董事长交谈

随后,市委书记一行人还参观了皇爷公司湘潭生产基地,对生产基地智能化生产线和良好的生产环境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初心诠释匠心,公益助力育人——湘潭市市委书记一行莅临皇爷湘潭总部参观指导

图3:湘潭市市委书记与张刚强董事长参观工厂管理系统

据公司员工介绍,当天下午,皇爷公司公益赞助的“青少年足球嘉年华”在湘潭子敬学校举行,活动邀请了国际足球巨星走进学校和孩子们近距离交流。曹炯芳书记十分肯定张刚强董事长对青少年足球运动公益事业的重视和发展,希望以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曹书记还表示皇爷公司用实际行动扶贫助学,用行动诠释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深厚的教育情怀。

此次湘潭市市委书记一行莅临皇爷总部视察调研,是对皇爷公司匠心情怀与情系教育公益事业的充分肯定。相信在各级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皇爷食品公司定会不负众望,心怀责任,反哺社会,在前行道路上不断的开拓进取,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