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市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资讯 TOM    2019-11-27 13:48

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事业部市场部门的员工在超额完成任务后,举行了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市场是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纪律严明,步调一致,虽然他们分布在各个直营校区各自为战,但是他们有统一的行动规划,扫楼、地推、入校,他们总是全力以赴;他们严谨认真,用心服务,只要家长有疑问,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帮助答疑,只要学生有需求,他们总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他们工作积极,细心周到,每次的活动,他们总能把工作做到细致入微,给学生和家长送上良好的服务和体验。

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市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市场团队不仅在工作中认真投入,团建活动中,他们同样发挥了敢拼敢闯、团结一致的市场精神!活动开始,所有人员分组对抗,这样的游戏方式有效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聚能教育加盟与市场部门组员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竞争意识。

翻扑克、数字抱团等多个拓展项目激发了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小伙伴浓厚的参与兴趣与活动热情,各小组成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合理分工,密切协作,完成一个个任务,争取拿到胜利。最终,前两轮游戏中落后的队伍接受了指压板跳绳的惩罚。

上午的游戏在大家的欢笑中结束,在经过中午的修整后,大家投入到真人CS的游戏项目中。为了赢得最终的胜利,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部门各组成员都卯足了劲,积极部署战略战术,充分交流,彼此信任。在游戏过程中大家都努力隐藏自己,观察敌人,一切行动听指挥,为了团队荣誉不计个人得失。

经过几轮激烈对抗,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市场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枪林弹雨”和大家的交流说笑中落下帷幕。此次拓展活动,大家都乐在其中,玩的很尽兴,切实感受到了团队给大家带来的的温暖和归属感,同时也再次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是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市场连续超额完成任务的秘诀;严谨认真,用心贴心,是聚能教育加盟与直营市场获得学生和家长信任的“终极要义”。户外拓展活动结束后,他们已经信心百倍重新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期待着他们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更精彩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