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书郎用双师直播,打造在线课堂教学生态

资讯 TOM    2019-11-27 15:30

读书郎借助线上直播模式发展“在线教育平台”,截止11月26日上午,2019年直播课累计用户超920万人,直播课堂单次用户在线量过万。

随着互联网和数字技术的发展,不受时空限制的“线上教育”方式逐渐走进了学校和家庭。读书郎从2017年开始推出“双师直播课”,在中山、珠海、北京、黄冈以及美国波士顿建立了教育研究院。通过对在线教育的理解和智能硬件的创新及匠心突破,读书郎的产品才能受到市场的支持和追捧。

“双师直播课”打破传统教育固有模式

北京时间11月23日09:00,位于美国波士顿的教育研究院·哈佛分院里。一位年轻的哈佛外教发出上课的指令,身后电子屏幕播放着PPT,老师面带笑容地和隔着太平洋的中国小朋友在线连麦交流英语,台下只有一架专业的摄像设备。这是读书郎的哈佛外教直播课,这样的场景在读书郎的五大教育研究院里每天在上演。

读书郎用双师直播,打造在线课堂教学生态

2017年11月,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线上直播课,设置了多个“直播室”。“老师起到‘主播’的作用,学生也可以即时的线上提问,还有一位负责在直播页面上发送知识点提醒、答疑解惑的助教老师,师生互动效果非常好”,读书郎教育研究院院长邓登辉介绍说。此外,课堂中还有人工智能给学生发送测试题,并能通过摄像头检测学生上课状态。课堂上还有发放学分红包,小组PK等诸多激励形式,比传统教学增添了许多互动和乐趣。

线上直播课推动教育公平

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我国教学资源存在极大地地域不平衡,优质教育资源主要集中在一二线,而三四线城乡及以下地区面临着优质师资和教育资源缺乏的窘境。

读书郎教育资源库的建立和线上资源的同步更新让“教育公平”成为了可能。读书郎推出的‘智慧课堂’里包含了教学一体机。连接了网络后,在边远地区的学生也可以看到北京、黄冈名师的教学课件,能够通过人工智能指导发音、测评作业。读书郎愿意把有限的优质教学资源,尽可能地通过科技手段传播到急切需要教育改变未来的家庭和地区中去。

读书郎用双师直播,打造在线课堂教学生态

读书郎以匠心致教育初心,以教育智能硬件产品和在线教育直播课产品联合驱动,希望为我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从1999年起步至今,读书郎一直在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