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临门携手人民网 “幸福临门时”致敬奋斗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11-05 10:29

“他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张嘉译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望着张译的背影,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这一句话便燃尽了这部火爆国庆档的电影所有的泪点。那个年代,从事核心科研项目的工作人员背负着沉重的使命前行,为了国家荣誉,他们默默无闻奋斗一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与传承在这里对话,回忆与希翼在这里交汇,汗水与硕果在这里凝聚。或深耕于平川大地,或蛰伏于深谷长河。今天,奋斗者的身影从未消失,人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国续写辉煌篇章,为小家创造幸福生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粮集团成立70周年,福临门作为油脂业务的旗舰品牌,秉承着“有家就有福临门”的品牌理念,紧跟时代的奋斗步伐,为保障国人饮食健康和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国庆节前夕,由中粮福临门携手人民网、人民视频推出“幸福临门时——中粮70周年相伴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以奋斗者的视角,展现70年间大国的繁荣富强和小家的幸福安康。通过一个个触动人心的奋斗故事,讲述国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诸多努力,向最美奋斗者致敬。

福临门携手人民网 “幸福临门时”致敬奋斗新时代

幸福圆梦人回溯家国变迁70年

9月13日,西安大唐不夜城浸润在初秋的微风里,“幸福时光任意门”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祝福、许愿、对话过去和未来……有声贺卡记录的声音,通过最传统,也是最温暖的方式,邮寄给亲朋好友。

福临门携手人民网 “幸福临门时”致敬奋斗新时代

这场横跨七个城市的快闪活动,由西安启程,历经半个月的时间,走过北京、杭州、天津、青岛、重庆、郑州七座城市,成为了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外国友人通过有声贺卡寄出对家人的思念,小朋友通过AI智能成像技术“当”上了宇航员,年轻人带上VR眼镜“穿越”回1949年看到祖国70年间的历史变迁……新颖的互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共有100000多名访客打开了幸福任意门,50000多个笑脸被AI影像集收录,30000多个声音被寄往世界各个角落。中粮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任意门”也是“幸福之门”,七道任意门折射出70年间的大国沧桑巨变,也折射出每一个小家的幸福生活,这正是本次活动主旨“爱国爱家,幸福临门”的最好诠释。

平凡奋斗者传递爱国爱家正能量

9月9日,“幸福临门时——中粮70周年,相伴美好生活”大型故事征集活动在人民网人民视频上线,活动以视频和图文的形式,面向全国消费者,征集他们亲历或身边那些与奋斗有关的难忘瞬间。平凡人的故事最有说服力,活动一经上线便引发消费者强烈共鸣,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千余份来自全国网友上传的视频和图文作品。

在这些作品当中,有这样三个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卡车司机刘桂梅和丈夫钱磊结婚十五年,150万公里的公路奔波只为撑起自己的小家,平日里省吃俭用已经成为他们的生活习惯,能够拍一张婚纱照是两人多年以来最大的愿望。他们说:“虽然奋斗多年,但依旧需要上路,依旧需要奔波。路还很长,但只有奋斗,便永远是幸福的时光。”

福临门携手人民网 “幸福临门时”致敬奋斗新时代

孟令新今年刚刚度过了他44岁的生日,曾经的他被迫下岗,遭受冷眼与质疑。现在的他,打起精神追逐梦想,爱写诗的他,做保安的同时坚持写作,14年中完成700多首诗和两部十万余字的长篇小说,努力进取的他得到了周围人的认可与鼓励。他说:“人总得有个盼头,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人总得有个很好的希望。”

福临门携手人民网 “幸福临门时”致敬奋斗新时代

高三地理教师兰会云,带着学生从山西到上海,完成跨越1600多公里的骑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兰会云把课本上的知识变成“眼见为实”。这一天,他们站在了人民广场前,拍下了到达目的地后的第一张照片,他说:“我认为教育的目的,或者生命的目的在于幸福,你自己感受到每一天都特别快乐,不要过得拧巴,特别不纠结。”

福临门携手人民网 “幸福临门时”致敬奋斗新时代

“幸福临门时”活动中收集到的故事还有很多,他们的奋斗精神感动了众多网友,也得到了中央级媒体的肯定。这三个故事作为优秀作品被收录进人民网人民视频“我们的70个中国故事”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您也可以拿起镜头参与到该活动中来,以微纪录片、VLOG、VR等视频形式讲述您心目中的中国故事。

餐桌守护者打造营养安全好产品

70年岁月流逝,70年光阴似箭,每一个奋斗的中国人都是这个历史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主角。70年来,国家实力逐渐强大,人民生活日益富足,百姓饮食从为解决温饱到追求吃得营养健康。作为中国粮油行业领导者,中粮福临门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研发,以品种多样的厨房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餐桌需求;同时,也积极承担粮食安全与食品安全重任,依托中粮集团的产业链优势,不断优化生产体系和工艺,以先进的品质检测体系和标准,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用油产品,以优质产品守护国人餐桌安全和饮食健康。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中粮福临门在2011年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旗下食用油产品经过严苛筛选,相继亮相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G20峰会、厦门金砖峰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等国际性会议,并作为国庆70周年阅兵供应保障产品,以“零差错、零遗漏、零延误、零投诉”的标准圆满完成了阅兵食品供应保障任务。未来,中粮福临门将继续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为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福临门携手人民网 “幸福临门时”致敬奋斗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