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三大奢华床垫品牌

资讯 TOM    2019-11-05 13:05

说到奢侈品品牌,很多人对LV、爱马仕、香奈儿等都如数家珍。

但要说到床垫品牌,很多人就不甚明了啦。

其实,在全球床垫业,也有业界公认的奢华品牌。

瑞典的海丝腾,英国VISPRING和美国的金斯当,这3个都是超过100年的殿堂级奢华床垫品牌。

海丝腾和VISPRING是瑞典皇室和英国皇室选用的床垫,金斯当在美国好莱坞明星里大受欢迎,都是高端床垫的代表。

世界上最贵的床垫——Hastens(海丝腾)

全球三大奢华床垫品牌

全球三大奢华床垫之海丝腾,源自瑞典,这个北欧床具品牌起初主要以生产马鞍和其他马具为主,开始转向制作传统的欧式床具,是瑞典皇室御用的床具品牌,坚持手工制作和天然选材是海丝腾身上最明显的品牌烙印,而且这种工艺在家族中流传了160多年来,整整五代人的传承已自成体系。

海丝腾是欧式床垫的坚定支持者,坚持纯手工这种高成本的生产方式,高达几十万的单价注定了只有顶级富豪才能享有,堪称世界上最贵的床垫。

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KINGSDOWN(金斯当)

全球三大奢华床垫品牌

全球三大奢华床垫之金斯当KINGSDOWN,创立于1904年,在全美高端床垫的渠道覆盖率超过60%,丹泽尔.华盛顿、摩根弗里曼、金凯瑞等好莱坞巨星都是她的用户。

2014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发布公告,将公司的诞辰日9月12日命名为“KINGSDOWN日”,以表彰这个百年贵族品牌为人类睡眠事业做出的卓著贡献,并称之为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

发端于美国的金斯当KINGSDOWN以睡眠科学研究见长,建立了业内唯一的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积累了超过1000万组的人体睡眠大数据,开启了依据睡眠研究制造床垫的先河。

英国奢华睡床品牌——VISPRING

全球三大奢华床垫品牌

全球三大奢华床垫之VISPRING,成立于1901 年,曾为“玛丽皇后号”、“英皇乔治五世号”时至今日,VISPRING 仍是豪华游艇Princess Yachts(公主游艇)的指定睡床供应商。英国皇室以及乐坛天后、足球明星、名模都是其忠实用户。

VISPRING 床垫以手工缝制及天然材料著称,选用英国羊毛和棉花配合人手细心梳理的长马尾毛等天然材料进行缝制,从一张床垫初生到定制完成,需费时八个星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