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机?科大讯飞学习机以实力上榜

资讯 TOM    2019-11-05 14:06

在很多80、90后的人的记忆中,复读机用来听音乐,电子词典用来对战五子棋,小霸王学习机变身为了游戏机……虽然自己在学生时代也接触了五花八门的学习工具,但心思却没有真正放在学习上如今,自己也变为了父母,别再让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辙”。那么,目前市场上有没有一款真正用来学习的工具呢?答案是肯定的,科大讯飞学习机便是这样一款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成绩的智能学习机。

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机?科大讯飞学习机以实力上榜

当孩子刚拿到科大讯飞学习机那回有点小窃喜,以为能偷玩个游戏、看短视频什么,最后发现这款学习机没办法安装游戏和其他APP,另外还有家长管理功能,不会让孩子分心。事实证明,孩子用了几天后,感觉内置的数理化学科的"AI个性化精准学"就跟玩游戏打怪升级一样一样的。

首先做十几道测试题,诊断出弱项。做完题后,学习机就能标出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绿色表示对知识点掌握程度较好;黄色表示对知识点掌握程度一般;红色表示对知识点掌握程度较差。就像游戏中人物属性,体力、魅力、财富、幸运,这些指标反映了需要增(学)强(习)之处,当巩固好这些以后,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成)喜(绩)。

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机?科大讯飞学习机以实力上榜

科大讯飞学习机作为专业的学习教辅工具,不仅能节省家长时间、缓解家庭辅导的焦虑,最重要的是帮孩子切实提升学习效率,从而达到提分目的。其中令孩子感受最深的就是数理化学科。当前,学习机已覆盖了小学、初高中阶段所有知识点,轻轻松松就把之前不会的知识点搞懂了,自主学习不在话下并且越学越有劲头。

另外,错题本的设置,让孩子根据薄弱点进行学习,深耕知识基础,学一个,会一个,层层攻克学习难点,减负增效。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语学习方面的模拟测试功能尤为让人惊喜。能让孩子根据中高考的考试标准进行练习,纠结不准确口语发音,让孩子感受标准英语口语的魅力,全方位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考等多方面能力。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AI已经走进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科大讯飞学习机的问世,不仅解决了孩子学习成绩提高的难题,也将人工智能技术推广到了教育领域,深受市场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