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负责人考察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资讯 TOM    2019-11-05 14:05

(马德里时间6月2日讯)昨天,乐动体育负责人抵达西班牙巴塞罗那。据了解,乐动体育将考察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并就相关合作项目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高层进行商讨。遗憾的是,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并未向媒体透露本次乐动体育负责人到访的细节。外界猜测,乐动体育或将赞助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球衣胸前广告。

乐动体育负责人考察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乐动体育是英国知名的体育教育品牌。乐动体育英国南安普顿在和欧洲各地建立起了强大的少儿足球训练营和职业足球青训及输送体系。乐动体育已经发成为集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和赛事承办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近年来,乐动体育一直致力于亚洲足球训练营的开拓,并且在中国开办了少儿足球训练营和体育器材租赁中心。这次乐动体育选择西班牙足球俱乐部作为合作的考察对象,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的中国元素不无关系。一方面是因为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来自中国企业,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武磊效应”的商业价值。有了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助阵,开发中国足球市场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这一优势对于一心想开发中国市场的乐动体育来说确实有莫大的吸引力。相信乐动体育高层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考察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

目前,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球衣广告赞助商是Riviera Maya。根据相关媒体报道,Riviera Maya本赛季结束后将终止同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这才让乐动体育有了“可趁之机”。2018-2019赛季,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14胜11平13负,积53分,排名联赛第7位,取得了欧联杯资格赛名额。这样不俗的战绩,自然会吸引不少赞助商的青睐。

小编认为,如果外界的传闻是真实的,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将成为乐动体育在欧洲顶级联赛的第二家球衣广告合作伙伴。在今年早些时候,乐动体育刚与南安普顿签约,成为其未来三个赛季的球衣赞助商。乐动体育在欧洲顶级足球联赛的推广力度可谓不遗余力。当然,乐动体育目前在足球训练营板块和体育器材板块的开拓也取得了可观的收益。(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