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膳源携手立秀宝打造有机农场体验馆

资讯 TOM    2019-11-05 14:05

10月26日,一场热闹非凡的万圣节盛宴在立秀宝场馆拉开序幕。期间,知名有机农产品品牌上膳源联合立秀宝打造了有机农场体验馆,为前来参加盛宴的300组亲子家庭带来了在城市中体验自然农耕的快乐。感恩田地,敬畏自然。小朋友们纷纷化身小小农夫,学习有机种植知识、品尝有机美食、体验有机蔬菜种植,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意义深远的万圣节。

上膳源携手立秀宝打造有机农场体验馆

有机种植是一种在生产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农药、生长调节剂,也不采用基因工程和离子辐射技术,而是遵循自然规律,采取农作、物理和生物的方法来培肥土壤、防治病虫害,以获得安全的生物及其产物的农业生产体系。其核心是建立和恢复农业生态系统的生物多样性和良性循环,以维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有机蔬菜是采用最接近原始、自然安全的一种种植方式。”上膳源的负责人表示,“这次与立秀宝合作的有机农场馆活动,就是希望能让小朋友们了解到蔬菜自然长成的过程,并进行有机蔬菜种植体验,让孩子们体验原始农耕快乐的同时,也了解到蔬果自然种植的不易,从而更珍惜粮食。”

上膳源携手立秀宝打造有机农场体验馆

上膳源的老师认真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从一颗种子长成有机蔬菜的生长过程,还为小朋友带来了有机鸡蛋、有机小番茄、有机水果黄瓜、有机小南瓜等有机美食。小朋友们吃得笑逐颜开,也学得十分认真。

上膳源携手立秀宝打造有机农场体验馆
上膳源携手立秀宝打造有机农场体验馆

理论知识学习后,上膳源的老师带领小朋友做模拟种植体验。小朋友们穿上围裙,戴上上膳源的小草帽,认真在“土壤”里种植“蔬菜”,俨然就是小小农夫的样子。

体验过后,不少家长为小朋友们领取的有机蔬菜种子,希望带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种植。

“这次立秀宝和上膳源举办的有机农场馆万圣节活动特别好。不仅小朋友学习了有机蔬菜种植知识,让我们家长也受益匪浅。”家长王女士表示,“虽然我们平时就很有意识地让孩子少吃含添加剂的食品,但通过本次的学习,让我们认识到了什么是有机农产品。只有通过从源头把控食材的安全,才是对孩子真正的保护。有机让我们有了更好的选择。”

其他家长也纷纷表示,“有机蔬菜口感是比普通蔬菜味道好很多。我们家宝宝吃了很多上膳源的有机小番茄,平时在家都不爱吃的。”

“听说上膳源的农场都是自建的,环境特别优美。很想带孩子去上膳源周庄农场真实体验一下,让孩子见见长在土壤里的有机蔬菜。”

此外,此次活动上膳源还为每组家庭准备了有机蔬菜礼盒。为了响应此次立秀宝万圣节活动,每个来有机农场馆体验的小朋友还可以领一个有机贝贝南瓜。

据悉,这次上膳源与立秀宝的强强联合,也是希望在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同时,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