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推出新品Alpha系列,7nm工艺电竞笔电

资讯 TOM    2019-11-05 14:05

微星推出新品Alpha 15电竞笔电,搭载7nm RDNA 架构的Radeon RX 5500M独立显示适配器,以及AMD第 2代 Ryzen™ 行动处理器,将先进的产品效能带给主流玩家,带领玩家进入高效能、高逼真度的游戏体验!微星新品Alpha系列量身打造截然不同的logo设计,展翅高飞的雷鸟图腾是强悍性能、创新技术与欣欣向荣的象征,Alpha系列将成为玩家不可或缺的强悍游戏火力!

微星推出新品Alpha系列,7nm工艺电竞笔电

主流玩家的优选 出色的1080P高分辨率游戏效能

在采购预算限制前提下,只能在硬件性能与流畅的游戏画面之间妥协吗?Alpha 15将扭转主流玩家的既定认知,采用第 2代 AMD Ryzen™ 行动处理器、7nm RDNA 架构的Radeon RX 5500M,提供令人惊艳的1080p游戏、高逼真度视觉效果、以及高反应速度的游戏体验,玩家不需付出高额代价就能享受高配置的硬件规格与技术!Radeon RX 5500M独立显示适配器支持AMD FidelityFX 视觉技术,提升游戏画面质量,在视觉逼真度与效能之间取得平衡。搭配应用AMD Radeon FreeSync 技术的15.6吋144HZ电竞面板,带给玩家无卡顿、无撕裂的流畅游戏画面体验,轻松畅玩CS:GO、Dota 2、Overwatch等游戏大作!

使效能高效发挥的秘诀在于微星Cooler Boost 5双散热模块散设计,拥有双风扇搭配7组热导管,能实时有效排除废热,确保处理器与显示适配器高效能稳定运作,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

微星推出新品Alpha系列,7nm工艺电竞笔电

沉浸、震撼的听觉体验

Alpha 15采用的音讯技术设计,不论玩家习惯使用内建喇叭拨放或耳机输出,都能提供如临现场般的的听觉享受。比一般笔电音箱大五倍的Giant喇叭音箱模块,玩家能如身历其境般清楚听到游戏中的引擎发动声、脚步声等!同时,Alpha 15支持播放高解析音乐,能提供超越一般CD标准的音质,输出/输入取样频率达24bit/192kHz,将优异的音质传送到你的高阶耳机。使用Alpha 15作为你的游戏火力,将能享受最沉浸、震撼的游戏视觉与听觉体验!

产品规格

微星推出新品Alpha系列,7nm工艺电竞笔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