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动力不断拓展乳酸菌饮品的消费边界

资讯 TOM    2019-11-05 14:05

在我国,乳酸菌饮品的起步相对较晚,然而凭借“护肠”功效,这一品类迅速蹿红。味动力作为乳酸菌饮品的当红品牌,上市多年来稳步占据了市场。这一结果得益于该品牌过去几年“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的策略,通过不断加快产品创新,味动力与全年龄段的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联系。

味动力不断拓展乳酸菌饮品的消费边界

在人们越来越重视肠道健康的今天,以味动力为代表的乳酸菌饮品正在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味动力乳酸菌饮品研发的初衷是为消费者肠道提供有益菌支持,改善平日里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等身体状态,让肠道功能恢复健康。

味动力不断拓展乳酸菌饮品的消费边界

味动力乳酸菌饮品一直坚持0脂肪、0色素添加、0防腐剂添加的理念,注重口味和工艺的创新。在口味上,味动力甄选进口奶粉,同时加入新鲜果汁,让饮品拥有奶香之余,还有天然的酸甜果味。在工艺上,味动力引进丹麦菌种组合和发酵工艺,独特的“益生菌+果汁”双发酵工艺带给肠道更多的营养补充。此外,味动力也格外重视益生元的作用,并在本品中特别添加了益生元成分。作为一种膳食补充剂,益生元可以源源不断地为肠道有益菌提供营养,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助力肠道健康。

味动力不断拓展乳酸菌饮品的消费边界

值得一提的是,味动力乳酸菌饮品的产品极具多元性,除了原味、青苹果味和蓝莓味等丰富的口味,人们还可以选择乳酸菌饮品、发酵型乳酸菌饮品、双发酵乳酸菌饮品等,这也使得味动力产品将在更多场景(包括个人户外、家庭、聚会等)出现,不断扩展乳酸菌饮品的消费边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