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味优惠享不停,9点共享按摩椅新活动来袭

资讯 TOM    2019-11-05 16:24

正值晚秋初冬时节,气温下降,昼夜温差大,人体抵抗力较弱,易感冒着凉。这个时候通过按摩的方式增加身体的血液循环,缓解身体寒凉不适是现代人的首选之策。传统的技师按摩虽然效果好,但是受时间、地点、财力的限制,共享按摩椅的出现给了大众一个全新的选择。

作为共享按摩椅领域内的标杆品牌,9点共享按摩椅已经将自己的产品输送至各大商场、汗蒸洗浴、电影院、交通枢纽等众多公共场所之中,让人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按摩带来的美妙体验。值得一提的是,9点共享按摩椅已经率先上线共享按摩椅会员制,力求给喜爱按摩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

趣味优惠享不停,9点共享按摩椅新活动来袭

秋冬养生按摩9点共享按摩椅解锁共享按摩椅新玩法

正值秋冬按摩养生旺季,9点共享按摩椅在会员制的基础之上推出“集碎片,合成分红龙”的优惠新活动。每一位会员参加9点共享按摩椅发布的任务和活动就能获得随机获得一张碎片,总共有5张不同类型的碎片,每一片分别代表龙的五个部位,例如龙爪,龙鳞,龙珠等,会员集齐五张碎片便可有机会瓜分9点共享按摩椅设置的奖金池内的10万元,可合成的龙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活动详情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9点会员”。

趣味优惠享不停,9点共享按摩椅新活动来袭
趣味优惠享不停,9点共享按摩椅新活动来袭

除此之外,9点共享按摩椅还有不同的各类活动,惠及更多九点共享按摩椅消费者。双倍按摩时长活动,会员可以花同样的钱体验按摩椅,会员的按摩时间自动乘以2,最多可延长至30分钟,相当于不花钱再体验一次。按摩健康奖金活动,会员可参与按摩时长排行榜冲榜活动,时长在200名以内就可获得相对应的奖金,且每期都有一笔丰富的固定奖金,每解锁一个累计按摩时长,享受按摩的同时还能获得奖金收入。

健康按摩舒适享受九点打造安全绿色共享按摩椅

为了让每位消费者享受到更放心的舒适按摩椅服务,9点共享按摩椅始终坚持着“安全按摩,舒适享受”的服务理念。重视按摩椅的研发技术和品质,着力于以高新人才团队、世界领先科技和先进设备搭建出按摩椅共享市场的发展平台,创新按摩椅研发技术,力求给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的按摩体验。

9点共享按摩椅的制造工厂为全球领先的按摩椅制造商,专业从事按摩椅及按摩器械OEM/ODM加工,13年的专业制造经验为全球按摩椅品牌商提供优质产品,为九点提供了坚实的设施基础。为了精进按摩椅产品技术,9点共享按摩椅还特别与中科院联合成立“九点研究院”,共同致力于共享健康系列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及大健康数据平台的完善,以一台按摩椅给予消费者超越室内的舒适感是九点科技一直践行的方向。

趣味优惠享不停,9点共享按摩椅新活动来袭

9点共享按摩椅始终秉持着用户需求为第一要义的理念,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按摩服务。截止2018年年底,九点集团已经在全国铺设终端共享按摩椅超过10万台,日均营业额超200万,规模位列行业前三。为了回馈支持9点共享按摩椅的用户,9点共享按摩椅在今后还会不断推出新的活动,带来更多的优惠,加速共享按摩椅服务的推广和市场发展,为按摩椅的制造与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而构建出大健康前行方向,塑造全民健康好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