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高山之巅品好茶

资讯 TOM    2019-11-05 17:42

万里山川蹬脚下,千般技艺站鳌魁。2019年10月,斗记1901巅斗上市之际,众多斗记茶友在全国各地举办“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在高山之巅,三五知已,烹泉煮茗,赏美景,品佳茗,享受斗记“巅斗”的极致。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高山之巅品好茶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八达岭长城户外茶会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巅峰之上有好茶

从东部临海的大连燕窝岭,到西部新疆天山,从南部海口火山口,到北部黑龙江九峰山,斗记“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登上全国上百座大大小小的山峰。众多斗记茶友,在山之巅,体验祖国大好河山,感受山川之美,品味斗记“巅斗”沧古道劲,古茶园顶级古树原料,顶级拼配带来的极致滋味。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高山之巅品好茶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全国各地户外茶会 部分影集

巅斗,斗记普洱茶均衡审美极作

巅斗,是斗记从2013年开始出品的均衡风格发烧级生普(原名为“巅峰之斗”),是继2008年斗记推出“金斗”后,斗记对其拼配理念的又一次卓越实践,巅斗至今已有7年历史传承。

以“巅”为名,巅斗代表着斗记在其制茶理念上,坚持不懈地攀登巅峰、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巅斗作为斗记均衡审美之极作,代表了斗记拼配茶的最高水准。巅斗以极高的原材工艺要求与茶品表现,展现出普洱茶的精髓。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高山之巅品好茶

巅峰之作,携登峰信仰

说到巅斗,就要说到斗记的掌门人陈海标,他是许多茶友的偶像,也是一个“不能疏漏一处”的完美主义者。他会为了包装纸折起来最好看花两年的时间研究;会为了茶的品质给自己生产的茶设定108道工艺标准,即使普洱茶加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就那么几步。

有茶友评价说:巅斗是一款超前于时代的茶,在当下它注定难以被市场上的“大多数”所真正理解。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巅斗的确有脱离主流边缘化的倾向,是偏执的跋涉者对攀登顶峰的无限追求,是一种冲顶的爆发,这种不计成本对制茶技术不断尝试突破的精神;这种虽千万人,吾往矣,我们今天称之为“匠心”的东西,在短平快消费的今天,并没有那么讨好。但即便如此,总会有有心人留意到,因为茶本身会说话。

斗记“登峰造极”巅斗户外茶会,高山之巅品好茶

斗记掌门人陈海标荣获“匠人匠心奖”

当站在顶峰远眺,你我比肩伫立山巅,举杯茶香四溢,对饮感受幽深绵远,回味隽永的茶意时,即便无从得知,在这款茶诞生的过程中,曾经尝试过多少种极品原料的拼配又舍弃,一次一次地试验,寻求最佳原材的最好搭配,直到得到最惊艳的滋味;即便无从得知,这是多少采茶、制茶、试茶人多少个日夜的辛勤探索。但入口的那一杯茶,会让你铭记。

正如陈海标所言:普洱茶终归是拿来喝的,要让更多人喝到斗记、了解斗记、爱上斗记,促进产品的流通,理解普洱茶的方方面面,培养真正为茶本身而来的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