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宝宏:“5G+云+AI”成为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引擎

资讯 TOM    2019-11-05 18:23

2019年11月1日,在华为云主办的“合肥·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发表演讲指出:以“5G+云+AI”为代表的新技术,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以及推动各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

何宝宏:“5G+云+AI”成为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引擎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总量达到31.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4.8%,对国民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为“5G+云+AI”等新技术。

何宝宏认为,数字经济时代,5G、云和AI的各自发展和成熟,让它们相互融合协同成为可能,并将从数据中“精炼”出更多应用价值,以数字溢出的形式加速企业、行业以及供应链等不同层面生产力的提升,进而推动政府、企业、产业进入智能化时代。

基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状况长期调研,何宝宏还从企业转型、赋能政府、产业升级等角度分析了“5G+云+AI”的价值,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作为业界唯一拥有全栈全场景AI能力的云,华为云致力于推动AI在更多行业落地应用。本次峰会邀请了科研、交通、教育等领域嘉宾参会交流,并联合发布成立“华为合肥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滁州华为智能家居云创新中心”,对推动安徽政企智能升级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