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咚买菜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打造生鲜新零售领导品牌

资讯 TOM    2019-11-28 15:46

城市的发展和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催生了“懒人经济”。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希望生活变得更便捷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康的品质生活。但习惯了叫外卖,在家里安静地享受一顿晚饭竟然那么奢侈;一想到买菜的各种困难,仅存的那点做饭的热情完全被浇灭。

近日,国内生鲜新零售领导品牌叮咚买菜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覆盖杭州、深圳、上海等多个核心城市,“即需即达”的快送服务,有效解决人们买菜的消费痛点,成功抢占中产家庭人群的消费心智,引爆中国生鲜新零售市场。

叮咚买菜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打造生鲜新零售领导品牌

叮咚买菜作为国内生鲜新零售领域的代表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最值得信任的食材食品运营和销售商,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靠谱的生鲜到家服务。叮咚买菜在家庭买菜业务上不断开拓升级, “0元起送0配送费,最快29分钟配送到家” 的服务深受用户认可,已经建立起345个线下服务站,是目前不可多得的可以买到活鲜的优质生鲜APP。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其覆盖的社区电梯和中产家庭人群,天然契合叮咚买菜的核心消费场景和目标消费者,有效助力叮咚买菜实现“成为每个家庭的共享大冰箱”的发展目标。

叮咚买菜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打造生鲜新零售领导品牌

正在新潮电梯智慧屏热播的叮咚买菜创意广告,在用户每天上下班、回家必经的电梯里,构建了“下班下单,到家收菜”轻松买菜的消费场景,第一时间抢占用户注意力,解决买菜困难的痛点和需求,帮助叮咚买菜建立起与用户的高度信任感和品牌认知,从而将转化为搜索、下载App的行动。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高频曝光,叮咚买菜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精准触达社区家庭人群的生活轨迹,让“29分钟抢鲜到家”的广告信息有效渗透核心消费人群心智,高效转化为社区家庭人群的即时消费需求,引领家庭品质生活新升级。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将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70万部新潮电梯智慧屏,全力助推叮咚买菜将优质的生鲜产品和服务送到家,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销量转化,引爆中国生鲜新零售市场,打造社区家庭消费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