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资讯 TOM    2019-11-28 16:56

2019年,爱玛电动车已经走在了第20周年的征程上。

上个月,爱玛遵义会议召开。这次会议让万千爱玛人再次热血沸腾,并确定了爱玛全新的发展战略:决胜中国市场、站稳第一位置。这场意义重大,引发全行业的普遍关注。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图注:爱玛遵义会议

不久前,爱玛在电动车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排名中位列第一,这个很有分量和说服力的榜单再一次把爱玛的实力展示出来,也凸显出爱玛电动车的行业地位。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图注:爱玛电动车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

不了解爱玛的人可能会有一个大大的疑惑:那就是,爱玛电动车是如何成为行业大佬,制胜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呢?下面,笔者将从三大方面为各位解读爱玛电动车俘获无数消费者的秘诀所在。

时尚好配置,让人难以拒绝

众所周知,爱玛电动车素来就是以电动车的时尚外形来作为其最有辨识度的亮点。爱玛作为时尚出行的倡导者及实践者,把电动车与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结合,是获得众多用户欢迎的一大原因。

走在行业前列,爱玛在时尚元素上有许多大胆的尝试:前有可酷滑板热潮、迷彩风潮,后有变形金刚酷炫国际范儿、蛋蛋车轻奢风潮、IN麦流行色、摩登朋克、红蓝白华丽英伦风......爱玛为此还特意成立电动车行业流行色研究基地,让流行色成为电动车行业一个新兴的时尚风向标。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图注:爱玛成立流行色研发基地

如果说时尚的外形是吸引用户选择爱玛电动车的第一步,那么爱玛电动车的性能与配置则是让爱玛电动车用户对爱玛爱不释手的内在原因。每一辆爱玛电动车出厂前,需经过千锤百炼的测试合格,以充分保障产品的更高品质。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图注:博世电机

爱玛大多数车型如玛卡龙、N300、108等都已装载博世电机。同样的电量,搭载着博世电机的爱玛电动车能够跑得更远;相比其他品牌的普通电机,博世电机在性能、保养、安全性等方面都有显著优势,能够给用户带来更高级的体验。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图注:智能AI指纹解锁

性能还在细节处得到了尽情释放,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和顺应智能化趋势,爱玛特意为电动车赋予了一个十分亮眼的功能——智能AI指纹解锁。拥有智能AI指纹解锁功能的爱玛玛卡龙,启动电动车就跟打开手机一样简单。很多小伙伴表示,自从买了爱玛玛卡龙,几乎很少再用钥匙启动电动车了,大冷天再也不用被大串的钥匙所累,十分方便省心。

爱玛电动车在保持时尚本色的基础上对其产品不断地精进,这同样也是消费者对于电动车性能的追求。

类型更丰富,关爱每一个你

从传统滑板车小蜜豆到高颜值城市通勤车AM1;从年轻人喜欢的玛卡龙,N300再到全新家庭功能车108。爱玛的车型种类越来越丰富,使用的场景也更加地广泛,不同骑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在爱玛找到合适的车型。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图注:爱玛玛卡龙

这不仅仅是爱玛产品线的一次次增添,更是爱玛电动车用产品来回应消费者的支持,用丰富且精进的对标产品来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利,解决需求,为美好的出行生活点亮色彩的初心和愿景,这也是爱玛电动车20年来一直坚持和渴望的使命。

售后加福利,用户更happy

爱玛电动车与用户的契合是爱玛能够20年来长盛不衰的法宝。爱玛用产品和服务打动用户,而用户则用行动支持爱玛。

在售后服务方面,爱玛电动车多年来通过服务创新,不断为行业树立新的服务标杆。爱玛在全国拥有一万家线下修车店,干净整洁的店面,热心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宾至如归的感觉。

不信看完你不买:爱玛电动车超受欢迎的秘诀!

图注:爱玛修车门店

除此之外,爱玛修车店还提供外出急修,上门维修等服务。哪怕在半路上突遇意外情况,也不用担心附近没有修车的地方。因为只需打一个电话,爱玛的修车师傅就会外出进行急修,对用户来说方便又贴心。此外,爱玛在全国实施的“人车四保”服务,已经累计为许多遭受较大损失的消费者,提供了保险赔付服务。

爱玛不仅售后做得好,还经常推出福利活动,今年的爱玛“718”直购节活动就非常火爆。在为消费者送上购车优惠券、“人车四保”、换购优惠等政策的同时,爱玛还送出了劲爆大奖:7天5晚德国游。爱玛不仅产品走向更远的世界各个角落,也把这样一份福利回馈给每一个支持爱玛电动车的消费者们。最近,恰逢爱玛20周年庆活动,据说爱玛还有0元换购免费送车活动等着大家,一起期待吧!

爱玛这样为用户谋福利、与用户同乐的做法和态度,也将会让更多爱玛用户感受到爱玛的热情和实力。这样一家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解决生活问题,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为用户竭尽服务的品牌企业,你说它能够不受欢迎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