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教育改革风潮,节节高教育创新引领孩子学习的蜕变之路

资讯 TOM    2019-11-28 18:04

最近备受关注的教育领域新鲜事,莫过于《中小学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征求意见稿)》的公布,其中明确提出了教育惩戒是教师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的必要手段和法定职权,可根据学生违规违纪的情节轻重采用不同惩戒手段。与此同时,征求意见稿也为教师行为列出了“禁止清单”,比如教师可采取“学生罚站一节课或面壁反省”等惩戒手段,但不得使用“击打、刺扎”等方式。该征求意见稿的出台,明确了不同情形下学校可采取的惩戒措施,厘清了教师和学校各自拥有的责任和权利边界,亦证明了国家对教育改革的决心。

响应教育改革风潮,节节高教育创新引领孩子学习的蜕变之路

其实,在接受教育的过程中,奖惩往往相伴相行,老师希望学生成材,所以需要通过惩戒与鼓励等方式,来引导孩子正确地学习,但也应看到,惩戒的作用更多局限于纠正不良的学习习惯,想要提升学习成绩,教学方法更加值得关注。这些年国家强调“减负”,便是因为传统教学方法“高压低效”的弊端日益显现,创新教学方法势在必行。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涌现了如成都节节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般努力革新传统教育弊病,创新教学理念的线上辅导机构,在K12领域颇有建树。自创立以来,节节高教育便以个性化教学为目标,深度分析学生的差异特点,锤炼最优化的课程体系,实现精准教学。旗下自创品牌“蹊径课堂”更是打造了数个名师IP,不仅能够有效提分,更能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响应教育改革风潮,节节高教育创新引领孩子学习的蜕变之路

依据学科特性,节节高教育创新课程特色,为孩子的各个阶段的思维发展引路:

在小学阶段,课程以兴趣、学习态度培养为主,帮助提升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为此,节节高教育推出了以阅读写作分离教学为特色的精品课程——锦囊语文。作为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主讲人,倩倩老师和橙子老师通过独创的阅读思维推论法,快速解析阅读和写作中的核心要点,帮助孩子牢牢掌握关键知识,不仅能极大地提升孩子阅读和写作的能力,适用各种题型的思维导图也能让孩子举一反三、自主学习。

响应教育改革风潮,节节高教育创新引领孩子学习的蜕变之路

而在学业更为关键的初高中阶段,节节高教育以培养学生逻辑思维为导向,提升孩子知识的建构与解构能力,高效解题,建立学习自信,为高考和升学冲刺。其中,针对初中生的Sky填坑数学,为不同水平的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也打破了孩子对数学枯燥的刻板印象,唤起学生的学习兴趣;而老何化学也摒弃了枯燥又低效的题海战术,为孩子详解题目背后蕴含的逻辑思路,让答题有依据,解题有模板,使孩子即时面对千变万化的题目时都能保持清醒的头脑,难题自然迎刃而解。

响应教育改革风潮,节节高教育创新引领孩子学习的蜕变之路

对于英语不好的同学来说,梅姨推导英语就是他们的福音。梅姨根据对学生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首创了独家单词记忆法,包括私人订制单词本、独创完形选项背词法和情境单词记忆法等,让孩子不在有畏难情绪,抛开死记硬背,一个月搞定高考必备3500个词汇,不仅能通过情景背词,同时更是想象力的提升。

响应教育改革风潮,节节高教育创新引领孩子学习的蜕变之路

全新的教育惩戒规则是我国教育改革的进程加快的一个切片。而采用专业名师助阵全力启发孩子高效学习,帮助孩子实现从被动读书到主动学习的蜕变,是节节高教育响应时代和国家号召的具体体现。也正因如此,节节高教育旗下蹊径课堂斩获了了CCTV发现品牌栏目“中国优选品牌”的称号,未来将继续帮助更多孩子高效提分,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