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我是球星”社区足球联赛即将开赛

资讯 TOM    2019-11-06 16:02

(伦敦时间8月7日讯)今年的乐动体育“我是球星” 南安普顿社区足球联赛即将在乐动体育球场举行。同去年相比,规模将更大,高手更多,无疑也更有看点。社区足球联赛为业余足球的发展提供了新鲜的视角和活力。2015年至今,乐动体育主办的“我是球星”社区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实现了组织、专业技术指导、场地等要素与社区的有机融合,有效推动了足球文化深入社区。事实上,社区足球联赛对于社区足球文化的推广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足球运动的普及、足球文化的深入以及青少年足球的根基奠定,向来有着积极且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

乐动体育“我是球星”社区足球联赛即将开赛

作为现代足球发源地的英国,支撑足球发展的两大基石,一是专为职业俱乐部“造血”的足球学院,二是遍地开花的社区足球。如今,不仅英足总推出了专门的“社区行动”,英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还往往都拥有专门的基金会组织,深入社区推广足球文化,不仅可以发现优秀的青少年球员,更是构建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社区文化,甚至是通过足球让青少年摒弃不良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可以说,开放而发达的社区足球构成了英国深厚足球文化的基础,大部分英国人的生活里,可以没有英超、欧冠,但绝对不能没有社区足球。在英国,家长带孩子们到现场看的第一场足球赛,往往便是社区比赛,足球的启蒙和认识,就从家门口开始。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一个已连续举办4年的公益性赛事,乐动体育“我是球星”社区足球联赛的价值早已超越了比赛本身,让社区足球在阳光雨露下生长,将深厚的足球情怀变为扎实的踢球人群。踢球的人永远不会独行,足球本身就是一项群体运动。你站在球场上的那一瞬间,就会发现身边有好多同样热爱足球的人。社区足球联赛提供一个让草根球员挥洒热情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只要上场,就是冠军。足球本身就是一项享受生活的运动,我们又何须在乎冠军的归属,只要我们参与其中,输赢其实可以顺其自然。今年才加联赛的球队比去年又多了2支,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现象,体现了我们这个社区联赛的影响力。(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