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体育运动热潮开乐动体育模式

资讯 TOM    2019-11-06 16:03

(北京时间9月15日讯)近年来,在全民健身成为时尚、运动方式日益多元的,有人认为,节奏欢快、场面壮观且适合男女老幼的广场舞,或许才代表当今全民体育运动。小编认为,这些只是全民体育运动很小的一个方面而已。正真让人感觉到全民体育热潮的是越来越多的私营健身中心、体育器材中心的兴起,各种体育运动相关产业蓬勃发展。这才是真正的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据了解,正是由于体育运动市场的兴起,一些知名的体育运动品牌便应运而生。比如,近年进入中国的乐动体育,业务范围主要有少儿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等足球相关业务。

全民体育运动热潮开乐动体育模式

据了解,近年来,国家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方位引领广大群众参与运动健身、崇尚科学健身,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努力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但是,随着运动爱好者的增长,公共体育运动设施已经不能满足全民多元化的体育运动需求了。这种需求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不同人群对体育运动的需求程度不同。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体育锻炼的追求也不一样,有人觉得基础设施就够了,也有人希望接受更专业的指导和培训。第二,青少年儿童业余体育活动的诉求。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技之长,比如说足球,比如说跆拳道。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介绍说,乐动体育正是看中这种市场需求,才在全球拓展了很多体育相关项目。乐动体育的业务范围逐步扩展为足球培训为核心的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赛事承办体等辐射性运营模式。其中,少儿足球训练营才是我们的重点项目。

小编认为,乐动体育的模式在当前体育市场需求下很典型的案例。正是全球兴起的全民体育运动热潮的兴起开始了体育运动的乐动模式。什么是乐动模式呢?就是体育培训和体育场地器材不再完全依赖原有的公共场地等公共设施,而是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体育运动市场,更好地满足日益多元化的体育市场需求。(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