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闪耀辽宁东北亚经贸合作会

资讯 TOM    2019-11-06 19:20

近日,“新时代,共享未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辽宁-东北亚经贸合作说明会”也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辽宁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等相关部门领导人均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近200名海内外客商,跨国公司高层项目代表,企业代表也于现场共襄盛举,如火如荼参与到共谋发展的讨论当中。

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闪耀辽宁东北亚经贸合作会

本次合作大会,世界著名企业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被邀请出席的澳洲企业,受到了辽宁省政府等重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单独接见,双方就重点推进的外资项目,如何合作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洽谈与对话。

据悉,本次经贸合作会旨在借助进博会这个国家级盛会的“主场外交”平台,面向境外参展商,驻上海商会,外资企业为辽宁省开展招商引资,开拓商业资源,推进外资项目切实落地等工作。而对于与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的单独会晤,相关媒体评论,这可以进一步看到辽宁省对本省女性消费市场的关注,以及对澳洲美妆护肤产品的青睐,这也是澳大利亚天然纯净的成分与先进的护肤科技融入中国市场的一个良好契机。

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闪耀辽宁东北亚经贸合作会

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是澳洲最负盛名的护肤保健品公司,旗下有数十个知名品牌,其中EAORON澳容是澳洲一线护肤品牌,已经成为澳洲美容行业的风向标,曾获得三任澳洲总理亲笔签名。在 2014年,凭借全球第一支涂抹式水光针在世界引起了巨大轰动,常年稳居澳洲单品出口销量第一的宝座,深受包括中国在内全球20多个国家和消费者的喜爱。企业负责人Fernando先生就本次会谈表示:“这是我们的荣幸。中国市场对澳洲的企业一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能率先与辽宁省开展深度合作将无疑将加快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步伐。这要感谢进博会在全球范围内促进资源优化配置的力量,更要感谢中国政府开放,魄力,自信,为全球贸易带来的正能量。”

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闪耀辽宁东北亚经贸合作会

近年来,随着中国大力开放贸易市场,倡导包容性发展,共享性发展,世界各国企业和中国各个省市地区的经济已经切切实实的受惠于此,尤其是人们的生活品质有了更深度更多元化的提高。未来,“中国搭台,世界合唱”,在各方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的基础上,我们将见证更多海外企业与中国人民携手同行,创造全球化时代更广阔的共赢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