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咖啡助阵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5G+系列咖啡新品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9-11-18 09:41

11月14日至16日,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作为中国移动最大规模的合作伙伴大会,将全面诠释中国移动5G+战略,展示中国移动与合作伙伴围绕5G+4G、5G+AICDE、5G+生态、5G+X应用等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11月14日5号馆咪咕展区,咪咕咖啡圆满召开了“5G+系列咖啡”新品发布会,现场首次发布5G+4G咖啡,5G+AICDE咖啡、5G+生态咖啡、5G+X咖啡4款5G+系列饮品。

咪咕咖啡助阵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5G+系列咖啡新品惊艳亮相

5G新品亮相,科技带来味蕾惊喜体验

咪咕咖啡此次推出的“5G+4G咖啡”、“5G+AICDE咖啡”、“5G+生态咖啡”、“5G+X咖啡”四款5G+系列咖啡新品,以中国移动5G+计划为设计理念,以“一杯好喝的咖啡、一份舒适的环境”为理念,启动和激活线上线下新零售业务的融合、融通和融智,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现场,咪咕咖啡从营养与科技结合等多个层面,为观众解读新品,赢得全场叫好。此外,由咪咕咖啡发起的“最佳咖啡”票选活动,也引发了现场消费者的PICK狂潮——据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1月17日上午11:00,票数最多的新品将获选为“5G心意咖啡”。届时,它将作为暖心回馈赠送给现场观众,一起尝鲜5G新滋味!

咪咕咖啡助阵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5G+系列咖啡新品惊艳亮相

5G金鸡主题双馆上线,现场解锁多重福利

作为金鸡百花奖官方唯一指定咖啡品牌,咪咕咖啡积极融合奖项特色,专程打造了“金鸡百花”线上主题馆,邀请大家成为“线上老板”入驻营业,展示自己的咖啡空间。此外,咪咕咖啡还推出了金鸡百花主题咖啡杯套及”免费赢取金鸡百花奖行“的福利活动,通过现场扫码报名或购买5G新品咖啡,就有机会成为免费参与、观摩金鸡百花奖的幸运儿。

此外,咪咕咖啡还发起了”线上拼团“限定优惠的活动,方便更多人随时随地挑选到自己喜爱的饮品或周边,让消费者畅享所爱。并联合咪咕音乐、咪咕善跑等各咪咕公司开展咪咕5G+XR畅游行活动,推出了”5G寄语小黄杯“等5款趣味打卡项目,集齐5个打卡成功的盖章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咪咕咖啡助阵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5G+系列咖啡新品惊艳亮相

5G商用时代已来,咪咕咖啡作为咪咕泛娱乐大布局下实现新零售体验的重要起点,早在今年世界电信日期间,咪咕咖啡就已实现了全北京所有门店的5G网络覆盖。前不久,咪咕咖啡还作为零售行业的科技代表参与了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借助自身所具备的5G经验与优势,为到场观众带来未来5G科技在零售行业的前沿体验。相信未来,咪咕咖啡还将持续放送更多精彩,赋能下一代线下零售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