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外卖品牌欢享日牵手胖哥俩肉蟹煲 “排队神店”的美味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19-11-29 17:34

继牵手大董等品牌后,美团外卖品牌欢享日牵手“排队神店”胖哥俩肉蟹煲,为用户送上冬日暖心优惠福利。11月29日-12月1日,在美团外卖平台点“胖哥俩”外卖的用户,可享受满100减30的优惠,更有机会免费抽取华为P30手机等实物大奖。

自推出至今,美团外卖品牌欢享日已经先后与大董、点都德、金鼎轩等多个优质餐饮品牌,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外卖餐品。此次参与品牌欢享日的“胖哥俩蟹肉煲”是一家主营肉蟹煲、虾煲、河蟹煲等特色煲类的餐饮品牌,在全国有超350+家门店,素有“排队神店”之称。

11月29日-12月1日期间,上海、杭州、北京、深圳、广州等全国42个城市的用户,在美团外卖平台胖哥俩肉蟹煲门店订餐的用户,均可享受到满100减30元的美食福利,还能参与免费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华为P30大奖。

美团外卖品牌欢享日牵手胖哥俩肉蟹煲 “排队神店”的美味触手可及

美团外卖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品质化的餐品,帮助大家吃得更好、更健康。美团外卖成立六周年之际,曾联合众多品质大牌重磅推出“聚无所不能”主题大促活动,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外卖餐品。

随着外卖产业的发展,消费者对外卖的需求逐渐从“饱腹”升级为“吃好”,且有了更丰富、个性化的需求。未来,美团外卖将与更多知名品牌商家携手,进一步升级外卖品质,拓展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