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莅临进博会奥买家考察“5G未来零售”

资讯 TOM    2019-11-07 14:14

进博会第持续会热升级,各大展区关注度直线飙升。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莅临奥买家全球购“5G未来零售”展,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互动。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莅临进博会奥买家考察“5G未来零售”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莅临奥买家“5G未来零售展”#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在品质生活展中逛一圈你会发现,来自世界86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参展企业除了带来了他们最“得意“的商品之外,还有不少新产品、新技术的。而高科技、互动式、充满未来感的新消费体验正成为整个展区的亮点,从展位现场情况来看,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HA4-04的奥买家展区十分抢眼,“5G未来零售”这几个大字堪称品质生活区最抢眼风景线。

奥买家全球购的5G未来零售展位就十分抢眼,把进博会直接玩HIGH,寻宝墙、商品溯源屏、AR彩妆机等众多5G加持的黑科技,满满的未来感。现场还能免费体验来自意大利品牌ROBEUS的极致护肤SPA,堪称展区人气担当。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莅临进博会奥买家考察“5G未来零售”

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认为,世界各地实际上有很多优秀的、当地的“网红”品牌,但并不为中国的消费者认识和熟知,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的买手来帮助消费者实现“挑遍全世界”的需求。奥买家作为本土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也希望通过进博会的亮相,向世界传达奥买家全球购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挑遍全世界”。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莅临进博会奥买家考察“5G未来零售”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也让中国的消费者不断的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从而也带动了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奥买家全球购更是以“双线购”新零售模式,在完善线上产品和供应链的优势之外,还在线下持续拓展新的门店。目前,其线下门店已在全国超一线、二线城市铺开,开店总数达45家,未来计划进入100座城市,3年开到1,000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