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碎碎杯JOHN HANCOCK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喝水减肥排毒黑科技引发关注

资讯 TOM    2019-11-07 13:48

喝水减肥,正由天方夜谭,变为现实。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因在中国成功倡导喝水减肥而引发广泛关注的德国科技品牌JOHN HANCOCK携旗下减肥碎碎杯参展。11月5日,来自德国的研发人员,在第二届上海进博会现场再现了“水能溶解油脂”的神奇实验,引发围观观众的惊叹,来自德国阿尔卑斯古老矿石的神奇魔力,成功引发全球客商的广泛关注。

德国碎碎杯JOHN HANCOCK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喝水减肥排毒黑科技引发关注

德国减肥碎碎杯亮相进博会

现场试验见证碎碎水神奇功能

11月5日,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进博会现场, J&H德国碎碎杯的展位挤满了前来参观的全球客商,展位中央,一位来自德国的研究人员,拿着两个透明纸杯,现场做着实验。人群不时爆发出阵阵惊叹声:“太神奇了,普通纯净水倒在杯子里面,再倒出来的水,竟然就能把油脂溶解了!”

德国碎碎杯JOHN HANCOCK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喝水减肥排毒黑科技引发关注

记者了解到,实验人员在现场用碎碎杯进行了两个实验。第一个是抗氧化实验,当强氧化剂碘酒遇到维C时发生了氧化还原反应,水杯中水的颜色从红棕色变得透明清澈,而在碎碎杯中放置的水,滴入碘酒后,水质瞬间变清澈,可见碎碎杯中的水具有同维C一样的强抗氧化性,它可以提高人体氧化能力,延缓衰老,让肌肤保持光彩。第二个是油脂实验,在两个杯中分别倒入植物油,再加入纯净水和碎碎杯中倒出的水,均匀搅拌后发现,加入纯净水的杯中呈现水油分层,加入碎碎杯中的水油溶为一体,呈现乳化反应,可见碎碎杯中的水与众不同,具有超强渗透力,它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清除有毒物质。

一名身材颀长、年轻帅气的男子作为使用碎碎杯的受益者在现场做了分享,他拿出了自己曾经体重220斤时的照片,与现在对比看来几乎变了一个人。“我是无法通过节食和运动减肥的类型,一顿不吃就饿得头晕眼花。运动对于一个200多斤的人来说,也是非常沉重的负担,身体无法负荷。”他表示,“使用碎碎杯喝水后,2个月时间就瘦了30斤,然后慢慢瘦到现在的身材。非常感谢这个神奇的杯子,它让我的人生变得更美好。”

德国碎碎杯JOHN HANCOCK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喝水减肥排毒黑科技引发关注

减肥密码源自阿尔卑斯神奇矿石

普通水处理后可碎水碎油碎脂肪

碎碎杯现场“黑科技”实验和亲身体验者的分享引起了现场一众年轻时尚人士的极大兴趣,许多人拉着现场翻译,不停对来自德国的科研人员发问了解,为什么普通水经过这个杯子,就能具有抗衰老和减肥的明显功效?

德国碎碎杯JOHN HANCOCK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喝水减肥排毒黑科技引发关注

实验人员介绍,这款杯子的研发灵感起源于德国巴伐利亚地区。在饮食习惯和自然条件都并无区别的情况下,这个地方的女生身材比例却远远好于本国其他地区,这种奇怪的现象引起了科学家的注意。经过长时间的研究,科学家团队发现,巴伐利亚盛产美女的秘密,源自这里的人都常年饮用位于阿尔比斯山南部的山泉水源。这里的水,被一种特有的古老矿石(Alps矿石),分解成了小分子团,这种经过矿石磁化后的水进入身体,可以持续释放镁离子、氧离子和弱碱性微量元素,帮助分解肠道及体内毒素,形成抗氧化的效果,使皮肤亮泽有光彩。

此外,这种活性水由于具有极强的渗透力,能增强身体代谢能力,清理血管壁,融解油脂,甚至调理三高,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后来,德国一所大学携手JOHNHANCOCK科研团队,双方历时八年研发,将这种古老矿石和德国精密生产工艺完美结合,设计出智能碎碎杯,让全球被肥胖困扰的人群都能够享受到Alps古矿石带来的神奇而轻松的减肥体验。

一名来自广东的客商表示,“这款网红德国减肥水杯我也正在使用,没想到在进博会现场见到了!进博会的参展门槛非常高,这款德国水杯能在众多全球大牌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这个品牌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了,这次来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和总部谈个经销合作。”

“进博会是全球优质品牌和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渠道,能够通过甄选参会的都是极具实力和市场口碑的国际知名品牌。德国智能碎碎杯凭借在欧美、亚洲市场强劲的销量和优质口碑,被组委会特邀参展,其在现场展现的德国黑科技实力也着实令人赞叹。”一名国内健康行业分析师表示,“相信本届进博将会为碎碎杯带来大量订单,接下来这款杯子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应该还会再创新高。风靡全球的喝水减肥风潮将在中国大行其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