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官宣:乐动体育成为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新赛季赞助商

资讯 TOM    2019-11-07 14:13

(伦敦时间5月14日讯)今天上午,乐动体育携手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在南安普顿圣玛丽球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乐动体育负责人宣布,乐动体育将成为南安普顿2019-2020赛季球衣广告赞助商,乐动体育的LOGO将出现在南普顿足球俱乐部各梯队球衣胸前广告位。据了解,双方签署了为期三年的赞助协议,乐动体育的赞助为南安普顿新赛季的征程注入了活力。

乐动体育官宣:乐动体育成为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新赛季赞助商

乐动体育负责人表示,目前,乐动体育已经发成为集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和赛事承办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除英国南安普顿足球培训总校之外,乐动体育已经在已于法国、德国、波兰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校。乐动体育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连锁场馆。每年在乐动享受服务的客户已经达到上千万人次。然而,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然而,我们必须寻找一个进军这个市场的契机。我们发现,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近年在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活动还是非常活跃的。我想这正是我们想要的,于是我们赞助了乐动体育。希望凭借他们的助力开发中国体育市场。这无疑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商业总监大卫-托马斯介绍说,自从2017年8月迎来新的俱乐部大股东高继胜先生以来,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增加。乐动体育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每年,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都会去亚洲和中国开展依一系列的互动活动。这是乐动体育选择和我们合作的重要原因。我们在开发中国市场的问题上,有共同的见解。中国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体育市场,特别是在少儿足球训练营方面,更是火爆异常。

我们每年来中国都能体会到中国球迷的热情。

据了解,这是俱乐部134年历史上金额最高,规模最大的赞助合同。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史就是一部草根足球的奋斗史。南安普顿数百年来,一直坚持自己的青训体系建设,大多数球员都出自自己的青训营。更值得让人敬仰的地方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培养出了太多的足球巨星,这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独一无二的地方。每年不会有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相反,他们甚至还开卖球员盈利。这也难怪,一份胸前广告赞助就成了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赞助合同。(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