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冷越要热火玩水!去广州融创水世界开启30°的欢乐之门

资讯 TOM    2019-11-07 14:45

11月的广州秋风渐起,让人开始怀念夏日沐暖风、嬉海浪的日子。如果寒冬与仲夏只有一门之隔,你会希望门那侧是一副什么场景?我会希望是30°温暖水温,人们着泳装冲浪、漂流、水花边嬉戏……

虽然夏天已悄悄远去,但身体里那股想要去水中放肆浪的劲头却仍在蠢蠢欲动,无奈现在室外水乐园玩水太冷,偶然得知广州融创水世界室内恒温,还有好玩的泰国文化节,现在还有双十一的特价优惠,成人门票只需要99元,便赶紧约上了三五好友,共赴热火玩水之约。

越冷越要热火玩水!去广州融创水世界开启30°的欢乐之门

谁说玩水只能是夏天的特权

脱下略显繁复的秋装,换上清凉的夏日泳装,感觉瞬间便从秋天一键切换到了夏天。经过更衣室进入广州融创水世界,便犹如步入了仲夏的海滨,这里不愧是室内水乐园,巨大的玻璃天花板不仅能隔绝外界的冷气,也能让阳光从这里倾泄而下,迎面还有暖暖的热风吹过,就算穿着泳装也能让人体感舒适,丝毫不会感到秋天的寒意。

早就听说龙穴历险是世界首创的选择分轨滑道项目,所以这次来第一个打卡的就是它。盘腿坐上橡皮艇,伴随着工作人员的放手,整个艇便如离弦的弓箭顺着向下的水流冲出,我们选择的是全封闭滑道,黑暗中只能听见耳畔呼啸而过的风声,对于前方将会发生什么倒真有些忐忑。

短短几十秒钟的时间里,橡皮艇随着滑道而弯曲盘旋,到了分轨处更是被水流随机带向了另一条开放式滑道,极速俯冲向下的重力加速度还有橡皮艇不时腾空而起的失重感都让人不由地惊呼尖叫,还未来得及看一眼滑道外的风景便从龙头出口处奔涌而出稳稳落到了水中,果然够刺激够好玩!

越冷越要热火玩水!去广州融创水世界开启30°的欢乐之门

除了惊险刺激的龙穴历险,广州融创水世界特有的4D水影院也是每个游客必打卡的项目。进入影院,坐上特制的4D座椅戴上4D眼镜,时而是在水上滑道上冲刺,时而是乘坐木筏在丛林河道中历险,时而要躲避海盗突然伸出的刀剑,最惊险刺激的便是突然从水中蹿出的一条巨蟒,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4D的沉浸式观影效果却让人身临其境。

接连玩了两个项目,身上都已湿透,但是在四季恒温的广州融创水世界里倒并不会觉得寒冷,30°的温暖水温以及室内开放的暖气,就算从水中出来也不会感到温差。

在水中感受独具特色的异国风情

玩过了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便想去造浪池里轻松一下。只见恒温的造浪池里,年轻情侣和亲子家庭们在浪花里徜徉;池中央的蓝鲸舞台上,外籍演员带来的各种演艺节目正在精彩上演;池水里的巨型火烈鸟泳圈下,聚集了众多戏水的游客……看见如此热火朝天的玩水景象,我们一行人也不由地被这种气氛感染,纷纷感叹在这种季节玩水的美好。

越冷越要热火玩水!去广州融创水世界开启30°的欢乐之门

正准备一起冲入造浪池中,只听见一阵劲爆的音乐响起,身背军鼓的欧美外籍乐队从造浪池外走上舞台,另一边身着彩绘的非洲舞者也跳着极具感染力的舞蹈踏歌而行,来自欧美与非洲的音乐元素在此交汇并完美融合,与舞台上的DJ共同开启了一场水中电音秀,池中的游客也被这种欢快的气氛所感染,纷纷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现场仿佛变成了一个音乐节。

越冷越要热火玩水!去广州融创水世界开启30°的欢乐之门

11月1日——11月21日,广州融创水世界还将举办首届泰国文化节,除了每日上演泰国传统舞蹈节目以外,大喇叭项目底下还有一条摆放着满满水果的泰式水果船,椰子、榴莲、芒果、凤梨、葡萄等热带水果琳琅满目,让人感觉来自泰国暖冬的热浪扑面而来。

双十一预售优惠活动超划算

玩了一天身体也有些乏累,查看园区地图得知竟还有占地300㎡的海岛SPA区,赶紧沿着船体甲板楼梯走上去,只见面前有牛奶浴、薰衣草花香浴、柠檬浴等多个温泉池,踏入水中,与楼下30°的水不同,这里的水温更高,暖暖的温泉水包裹住全身,身体的疲乏也在此刻一扫而空,静静靠在温泉池边,闭目养神,无比轻松惬意。

没想到在网上抢购的99元的水世界双十一优惠门票竟然如此划算,不仅能畅快感受夏日玩水的感觉,还能欣赏极具特色的异国风情演艺节目,实在是不虚此行。除了水世界的优惠,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广州融创乐园还推出了多重优惠。

此次双十一预售优惠活动中,广州融创乐园年卡仅需399元起,广州融创堇山酒店或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2天1晚及双人门票套餐仅需799元起,广州融创雪世界自带板不限时5次卡仅需1588元等优惠享不停。此外,还有11月10日截止的每日秒杀活动,包括9.9的广州融创乐园门票或广州融创水世界门票等。

越冷越要热火玩水!这个冬天,去广州融创水世界共赴一场热火的暖冬玩水之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