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门子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家电消费领先品牌

资讯 TOM    2019-11-19 14:16

如今,中国家电行业品牌换挡升级趋势明显,彩电、冰箱等产品普及已经完成,用户也从以往的价格敏感型转变为追求产品品质、品牌。这也使得基于新中产家庭用户生活场景切入的电梯广告成功“上位”,成为家电品牌的营销新宠。

近日,全球高端家电领军品牌西门子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覆盖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等多个一二线城市,抢占中产家庭人群心智,引爆高端家电消费市场。

西门子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家电消费领先品牌

西门子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为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为中国家庭带来出众和可信赖的服务。如今,西门子正以数字化推动并引领增材制造技术的革新,这与新潮传媒致力于推动电梯媒体数字化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时,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其覆盖的社区电梯和中产家庭人群,是家庭消费达成共识的重要营销场景,天然地契合西门子家电的目标消费人群。

西门子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家电消费领先品牌

家电行业具有低频高价、离散度高、场景化强的特色,这就决定了家电品牌需要有效触达家庭人群,进行场景化营销,这也正是新潮电梯智慧屏能受到西门子的青睐,成为其线下营销重要媒介的关键原因。正在新潮传媒热播的西门子洗碗机创意广告,以电梯空间为主题,天然地植入中产家庭每天高频、必经的社区电梯场景,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的高频曝光,让西门子“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和专业家电产品有效渗透目标消费人群心智,不断激发家庭人群的购买欲望,引领家庭品质生活新升级。

西门子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家电消费领先品牌

2019年618期间,西门子率先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造势

需求和场景的结合,是品牌成功进入消费者心智,创造并唤起“即刻”消费的重要机会点,而新潮传媒所占据的社区电梯是将“家”场景、消费者、广告、需求相融合的绝佳营销地点。新潮传媒将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智慧屏,精准高效地将西门子的优质产品和领先服务卖到家,全力助推西门子口碑和销量不断提升,打造社区家庭消费领导品牌,引爆高端家电消费市场,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