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秋季干燥肌的救星!

资讯 TOM    2019-11-08 13:44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一眨眼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秋天到了。但秋季又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爱的是它的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寒冷,出去游玩拍照再美不过了。恨的是什么呢?恨的是它的干燥天气。皮肤在秋季最容易出现干燥、粗糙等问题,变得十分不稳定。比如:油皮会变得外油内干,混合皮会变得混合偏油/混合偏干,干皮就更不用说了,只会更加的干燥,可怜的就是敏感肌和有红血丝的小姐姐们了,他们不但皮肤会更加脆弱,而且症状会更加的厉害。所以,在秋季的护肤显得尤其重要。

应对秋季的干燥,除了日常的保湿,最好的办法就是随身携带补水喷雾。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口碑与销量俱佳的补水喷雾——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只需一喷,皮肤水当当!只需10秒,还你水嫩肌!这可不是一瓶普通的补水喷雾,其在科技含量,产品成分,包装设计方面都有独特之处, 保证让你爱不释手。

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秋季干燥肌的救星!

冰山矿物水 不是普通的水

很多喷雾的本质其实就是升级版的纯净水,喷脸上之后,很快就蒸发掉了,无法吸收,补水效果差强人意,但是颐莲补水喷雾却不同,蕴含着丰富的NANO水解玻尿酸和海淤泥提取物,24小时透皮吸收率高达69.5%;喷雾采用的也是哥伦比亚冰川矿泉水,这是一种源于纯净未被污染的自然环境下高山冰雪渗透至深海,经过层层过滤和矿化形成的冰川矿物水,内含有9种矿物质和70多种微量元素,不仅保湿舒缓效果很好,肤感也清爽不油腻,适合任何肤质的仙女使用。

带妆安心喷 不是普通的细

带妆的仙女们总有这样一个苦恼,皮肤紧绷绷却不敢用喷雾,妆掉了怎么办,脸花了怎么办?那到底什么样喷雾,才可以安心喷?足够细腻就可以!,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0.25mm喷头口径、60°仰角设计,真正做到喷“雾”效果,薄薄一层均匀洒于脸上,告别了其他“喷泉式”产品带来的苦恼,而且不但不会花妆,喷了之后,定妆效果也会超级好,妆容还服贴自然~

容量超大支 不是普通的值

秋季干燥的厉害,需要时常补水,一只护肤品很快就见底,这点仙女们不必担心,颐莲这款补水喷雾含量为300毫升,便宜又大碗,喷脸部,喷身体都不心疼,加上本身出口细腻,每次用量很省,可以用很久,办公室放一瓶,舒缓镇定,一天好心情,家里放一瓶,夜间补水不间断。绝对属于工作家居必备良品,现在旗舰店买大瓶送小瓶,让你超值体验舒爽,加倍享受水润。

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秋季干燥肌的救星!

科研后援团 不是普通的强

众所周知,玻尿酸在现代护肤领域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颐莲作为美肤品牌的国货之光一直致力于玻尿酸的研发与完善。从先初的普通分子量玻尿酸技术到如今的4维立体玻尿酸技术,颐莲一步一步迈上国内玻尿酸领域巅峰之位。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是由福瑞达公司和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既有了福瑞达作为三十多年老牌企业提供的国家专利认证玻尿酸技术加持,又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开发创新,可谓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雄厚的科技实力让人用的安心,舒心,放心。

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秋季干燥肌的救星!

如果你还在为秋天的干燥肌发愁,怕皮肤出现干纹不敢露出灿烂的微笑,赶紧去备一瓶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吧,良心推荐,国货之光,完美的笑容属于你,滑嫩嫩肌肤你也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