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2019冬季篮球训练营即将招生

资讯 TOM    2019-11-08 14:59

(乐动体育10月27日讯)昨天,记者从乐动体育器材中心了解到,乐动体育2019青少年篮球冬季训练营即将开始招生。据了解,本次训练营活动将以乐动体育器材中心篮球训练馆作为训练基地,进行为期2周的篮球集训活动。训练内容包含篮球基本功、篮球技战术素养、技术交流、篮球赛事等项目。

乐动体育器材中心负责人表示,2019年已经剩下最后2个月不到的时间,也就意味着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也快到来。今年的篮球训练营计划招收60名队员,对孩子们进行为期2个星期的篮球培训活动。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乐动体育将专门从欧洲篮球俱乐部请来一位外籍教练。尽管这是一次业余篮球集训活动,乐动体育的几位篮球教练都来自专业篮球培训学校,让每位队员零距离体验篮球培训大师的风范。乐动体育在少儿足球训练营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我们的主要优势;而我们的篮球训练营主要以短期训练为主,时间是每年在暑假和寒假期间,主要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为主。

提及暑假篮球培训班,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甚至是幼儿开始学习篮球,篮球培训的市场需求呈爆发式增长。但是篮球培训行业还在初级阶段,现在各个培训机构的发展都远未成熟,在器材场地和教师的专业程度、以及教学方式、品牌等方面,都还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暑假篮球培训班,对于篮球人才培养和青训来说,商业培训的力量是有限的,因为它的本质还是生意,而这其中的不足和短板,便需要全行业不断的努力。

尽管只是为期2周的业余培训班,乐动体育还是请来了篮球俱乐部的专业教练,乐动体育在体育培训项目上的专业程度可见一斑。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小编认为,既然开办针对孩子们的培训班,就要对孩子们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而不 是一场商业培训。换句话说,孩子们需要的是学到真正的篮球知识和提高篮球水平,而不是仅仅是一场“生意”。这是目前国内篮球培训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家长和孩子们关注的焦点。小编希望青少年篮球培训市场多一些像乐动体育这样负责的篮球训练营。

深圳市顶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