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慷在家刷屏新潮电梯智慧屏,联手引爆双11家务消费市场

资讯 TOM    2019-11-08 16:40

面对竞争激烈的双11营销战,如何抓住黄金节点流量红利,驱动销售增长,成为每个品牌主关注的核心问题。近日,好慷在家刷屏新潮传媒电梯智慧屏,覆盖北上广深等全国24个城市,针对核心家庭消费人群实施精准营销,率先开启11.11 “好慷家务狂欢节”钜惠盛宴,实力助推双11销量转化爆发式增长。

好慷在家刷屏新潮电梯智慧屏,联手引爆双11家务消费市场

好慷在家作为国内领先的O2O家庭服务提供商,定位高端日式服务、做事精细到极致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家务服务,满足都市人群对于品质生活、注重细节和体验的多元追求。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所覆盖的社区电梯和家庭人群,对于好慷在家来说是重要的消费场景和营销阵地。通过持续投放新潮传媒,好慷在家在目标消费者中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转化得到高速提升。2018年,好慷在家全年营收达 9.4 亿元,其中双 11 家务狂欢节销售额 2.34 亿元。

好慷在家刷屏新潮电梯智慧屏,联手引爆双11家务消费市场

今年双11,好慷在家再次携手新潮传媒率先拉开11.11营销大幕,印证了今天的新潮传媒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品牌引爆的核心利器。正在新潮电梯智慧屏热播的好慷在家双11广告,构建起一个“好慷家务狂欢节”全民剁手的消费场景,通过社区电梯电视高频曝光,精准锁定家庭人群,抢占核心消费人群心智,有效助力好慷在家引爆双11家务消费市场。

好慷在家刷屏新潮电梯智慧屏,联手引爆双11家务消费市场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通过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智慧屏,全力助推好慷在家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到家,打造O2O家庭服务领先品牌,打赢双11家务消费营销大战,再创双11节点爆发式销量新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