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纳士大学会计硕士录取 被耽搁3个月的申请IDP7天搞定

资讯 TOM    2019-11-08 17:32

C同学在找到IDP之后,她的澳洲硕士会计申请过程推进得非常快,7月15日递交了申请,7月22就拿到了梦校蒙纳士大学的offer。然而在此之前的3个月,C同学的申请却是另外一番光景!

C同学蒙纳士大学Offer

蒙纳士大学会计硕士录取 被耽搁3个月的申请IDP7天搞定

 

C同学申请背景一览

教育背景:广州某非221二级院校

本科专业:会计专业

在校成绩:GPA 3.54/4.0;

语言成绩:雅思:6.0

3个月杳无音信

C同学开始准备留学的时间并不晚,但是她第一个找到的留学咨询机构并不是IDP。

她在4月份就委托了另外一家留学咨询机构递交了申请,一直到7月都没能收到学校的审核结果,他们焦急地催过很多次,但那边的顾问老师始终语焉不详。C同学的课程在10月3日就要注册开课,眼看着时间越来越近,学生和家长都焦虑的不行,最终决定寻求其他的帮助。

寻找IDP

C同学了解到IDP,也算是偶然。

她在搜索留学信息的时候,看到很多干货满满的文章都出自IDP,又了解到IDP是一家总部在澳洲的留学机构,几乎所有澳洲大学都是IDP的股东,她感觉也许IDP可以解决她的问题,便直接上门了。

C同学跟IDP的Kitty Chen老师说明了她的烦恼,Kitty老师当即发现了不对,一般而言,蒙纳士大学的材料审核周期是一个月,整整拖了3个月杳无音信也实在太不正常了。焦虑的C同学当场决定放弃之前的中介,要让IDP接手接下来的申请。

Kitty很快帮C同学写进发给蒙纳士要求转代理,这才发现C同学的前一家留学咨询机构擅自帮她开了全新的邮箱账号,直接抹杀掉了学生可以第一时间获得学校通知的权利,这才导致了那三个月的焦虑期。

C同学选择的正是IDP澳洲硕士免费申请项目!作为雅思考试全球主办方之一、澳洲38所大学的股东代表,正值成立50周年及雅思30周年, IDP教育集团推出澳洲硕士0元申请献礼活动,在全国13处办公室全线开启澳洲硕士免费时代!得知IDP有这样的权威背景,又恰逢这样的优惠活动,更坚定了C同学的申请信心。

IDP作为澳大利亚38所大学持股的全球推广伙伴,可以获得各大学提供的招生和市场推广补贴。正因为有股东大学充足的经费支持,IDP才有底气对学生免费让利。因此申请者在享受0元申请澳洲硕士申请的同时,还能坐享IDP资深留学专家全程保驾护航,从留学规划到升学评估,从留学材料准备到澳洲大学申请,从行前指导到在澳后续等多项高性价比服务。更多IDP澳洲硕士免费申请咨询,可以登录IDP教育官网或致电咨询。

蒙纳士大学会计硕士录取 被耽搁3个月的申请IDP7天搞定

择校和选专业

择校是相对简单的一环,C同学心仪蒙纳士大学许久,对其他学校兴趣并不大,于是Kitty老师就准备帮她继续申请蒙纳士,发生了点小波折的是在选择专业这一块。

C同学原本就是会计专业的,一开始就想要继续申请相关的专业。然而,蒙纳士有两个跟会计相关的专业,一个是master of accounting,另一个则是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之前的机构也并未给她细说过这两个专业的不同之处。

但是Kitty老师不一样,她将这两个专业的课程、学制等等都详细地列了表格,告诉C同学这两个专业究竟是什么样的。C同学在详细了解对比之后,最终决定选择后者。

这样全透明的申请过程让C同学非常安心也非常满意,在双方的齐心协力之下,最终在一周内成功拿到了offer。

申请的小建议

C同学是在今年4月,也就是大四下快毕业的时候正式开始申请的,但是她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足,所以即使被拖了3个月,最终结果还是不错的,但如果之前完全没有准备的话,还是多给自己一点时间为好,Kitty老师的建议是最晚大三下学期要开始准备。

因为随着去澳洲留学的人越来越多,澳洲的学校也开始提分了,尤其是八大的热门学校和专业,门槛开始明显变高,满位的情况也越来越早。如果想要拿到梦校的offer,还是要尽早规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