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鑫集团联合法制日报社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发布《汽车金融合规指引》

资讯 TOM    2019-12-24 16:11

12月22日,以“合规趋势及应对”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华中)在武汉举办。与会嘉宾分别就“企业境内外合规风险与解决”、“房地产建筑企业合规风险”以及“汽车金融行业风险防范”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会上,法制日报社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与易鑫集团等联合发布了《汽车金融合规指引》。该指引全面分析了当前汽车金融领域面临的合规风险,系统总结了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内控制度、关联交易等12类合规风险,以及汽车金融行业面临的数据保护网络安全问题,并介绍了金融债券、汽车金融行业经销商经营合规等热点问题。

易鑫集团总法律顾问、法务高级总监赵思颖女士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业务合规’一直是易鑫集团日常管理中的“重中之重”。易鑫集团将坚持贯彻执行《汽车金融合规指引》,积极推动和完善汽车金融行业的规范运作,为行业的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出力。

易鑫集团联合法制日报社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发布《汽车金融合规指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