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氪空间董博当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专委会副秘书长

资讯 TOM    2019-12-24 16:48

日前,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海淀团区委副书记董博、氪空间高级副总裁董博当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并任外资和民营企业科技人员专门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氪空间董博当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专委会副秘书长

据了解,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国性的青年企业家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自1985年成立以来,中青企协在共青团组织的指导下,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共青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宗旨,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和当代青年企业家特点,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发挥协会“团结、教育、服务、引导”的作用。

作为当代青年科技创业服务者的优秀代表,董博对工作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目前,董博在氪空间主要负责创投服务、创新孵化、园区业务、产业创新、空间落地等工作。凭借对双创与公共服务领域的熟知,他本人还同时兼任海淀区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副秘书长,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常务理事,武汉市武昌区区域创新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副秘书长,中关村创业大街党委委员,中关村创业大街团委副书记,北京化工大学创业导师,北京众创空间联盟评审专家,科技部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导师等职务。

氪空间董博当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专委会副秘书长

董博表示:“很荣幸被选为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未来,将在新平台继续发挥科技创新服务优势,和协会成员们一起努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