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B2M到服务资源打通 联想携手京东企业业务掘金万亿企业市场

资讯 TOM    2019-12-02 17:00

“联想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京东企业业务的合作,也致力通过双方的数据打通和资源共享,加大B2M产品研发,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办公。”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刘征,在京东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大会上表达了联想对于企业市场的高度期待。

11月28日,京东企业业务召开首个合作伙伴大会,首次对外发布了“建立企业服务综合体”的全新战略构想。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刘征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从B2M到服务资源打通 联想携手京东企业业务掘金万亿企业市场

现场,刘征对京东企业业务的“企业服务综合体”战略构想表示认同 ,他表示联想会积极参与到“企业服务综合体”,共同发掘企业市场价值洼地,推动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未来,联想还要将遍布900个城市的2000余座专业服务站与京东服务体系打通,为企业用户提供软硬件+服务一体化的高质量服务。”

事实上,联想与京东企业业务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曾多次开展商用服务创新合作试点。

今年10月,双方发力反向定制,发布了联想ThinkPad L590专属配置机型。该机型聚焦在了“商用办公”笔记本产品,并将京东作为独家线上销售平台。联想商用相关负责人张力超表示,选择在京东平台独家发布,看重的是京东在企业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京东企业业务的数据、资源和经验优势。特别是进入2019以来,京东企业业务发力入口建设,围绕不同行业与场景建立起采购入口,使得营销精准度和转化率进一步提高。

除了商品层面的合作外,双方还在本地化服务部署、专业解决方案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索,针对办公场景中包括配送安装、硬件保障、设备维修或更换、IT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需求,联合为企业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流程服务。

在活动现场,京东企业业务还宣布正式启动星云计划,定下了2020年帮助100个合作伙伴突破10亿元销售额;签约200家技术合作伙伴构建企业服务数字新生态;集聚20000家企业服务伙伴,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协同服务等一系列目标。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企业业务事业部总裁宋春正表示,未来,京东企业业务将围绕采购管理这一主航道,持续加大在技术与服务领域的投入,通过更高效、精准的行业优质资源的整合协同,面向多行业、企业管理的更多场景,有力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这也是我们召开本次合作伙伴大会的初衷,期待能与更多优秀伙伴携手,打造高质量的“企业服务综合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