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犹豫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知道这些治疗你的选择恐惧症

资讯 TOM    2019-12-02 17:56

在竞争激烈的定制家居领域之中,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家居品牌。既然两家都是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那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呢?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供在两家犹豫纠结和徘徊的装修人士参考!

一、品牌对比

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创立于2005年,于2017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已有14年的品牌发展史,是中国知名全屋定制与整体厨柜品牌。

纵观我乐家居发展的14年,我乐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作为品牌标语,拥有五十余项产品专利。而且早在2012年我乐就与8位欧洲知名设计大师签约,将前沿的设计理念引入中国,将设计的高品质家居产品带入中国家庭。

索菲亚,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是定制衣柜和壁柜门板。2014 年,索菲亚与法国橱柜制造商SCHMIDT共同推出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厨柜市场。

索菲亚以“懂空间,会生活”作为品牌标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空间定制方案,满足中国家庭对更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提升居家生活的舒适与幸福感。

二、风格对比

以高颜值设计闻名的我乐家居,自主研发了几十款美观与实用并具的定制家居产品,其产品覆盖欧式、美式、现代、新中式等多种热门风格。其中,最为流行的现代风格是我乐家居的主要研发方向。

例如今年我乐家居推出的热门产品——现代轻奢风格容悦系列全屋定制,凭借精致巧妙的现代色彩搭配和金属元素的创意运用,让轻奢美学贯彻于整个现代空间。

相较于偏重现代风格的我乐家居,索菲亚产品则以典雅精致的欧式风格为主。

索菲亚热门产品——法式简雅羽之爵则以浪漫优雅的法式风情、温柔馥郁的奶白色调和精致奢华的金属元素,营造出更为温馨的家居环境。

以上分别从品牌和风格对我乐和索菲亚做了对比,帮助大家更系统的了解“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两家都是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我乐家居的风格偏向简洁大气,强调设计感,索菲亚的产品则更具备传统典雅的欧式格调,大家可以按照自身喜好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