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架起名师与学生的桥梁 节节高教育匠心打造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

资讯 TOM    2019-12-25 10:52

在线教育企业成都节节高教育于近日正式启动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项目第三期。据悉,本期孵化营将计划招募10位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为其提供品牌塑造、管理运营、生源获取和售后服务等系列支持,助其打造全新个人品牌,最终孵化出独具特色的在线名师及精品课程IP,全面提升优秀教师影响力。官方透露,目前已有多位资深个体教师申请报名,计划尚在启动初期。

据介绍,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是一个致力于扶持优秀个体教师教学在线化,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创新创业项目。自2018年4月起,该项目已顺利完成两期共12位在线名师的个人IP及课程IP孵化计划,近期启动的第三期较前两期而言,拥有更完善的运营体系、更丰富的支持资源和更多元的合作模式,项目系统全面升级充分满足不同教师的个性化发展需求。

架起名师与学生的桥梁 节节高教育匠心打造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

当前在线教育发展势头迅猛,学生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也持续攀升。然而,由于条件的限制,优秀的个体教师始终没有一个好的平台来扩大自身影响的辐射范围。对于教师而言,无法低成本地获取足够的生源来形成规模化效益,对于学生而言,没有更多的选择来满足自己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从而导致“优质教师被逐渐埋没,学生却越来越找不到好老师”的恶性循环。

基于此,成都节节高教育于2018年发起成立“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并于快速发展过程中探索出一套先进的在线教育精品课程打造系统,打通了从课程打磨、生源获取、运营管理、售后服务整个链路,提高了报课率、续报率、转介率等。截止目前,孵化营项目前两期已成功打造出年营收千万级精品课程5门,百万级课程数门,课程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其中,建哥指针数学年听课人数达数百万,年报课人数达数万人,5000万的课程播放量和4000万的年营收也创下了当前孵化营项目的纪录。此外,项目第二期的老何高分化学课程于2019年6月测试上线,7月营收近70万,半年营收突破500万,成为了第二期孵化的品牌中的佼佼者。

值得一提的是,节节高教育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项目始终坚持师资的严选严筛,严格把控教师教学资历及课程质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别具一格的课程特色成为了孵化营精选教师的第一原则。节节高教育表示,无论任何时候,确保提供给学生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优秀的,每一节课程都是优质的,是我们坚持不懈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坚守的底线。

架起名师与学生的桥梁 节节高教育匠心打造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

帮助优秀个体教师加入在线教育行列,打造名师IP及精品课程IP是在线教育名师孵化营成立的初衷,同时,连接教师与学生,让更多优秀的教师能够更好地触达学生,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生,也是节节高教育一贯秉持的信念。“不让任何一个好老师被埋没,不让任何一个学生错过好老师”,优质的种子只有拥有优质的土壤,才能更好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