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再创佳绩,获评 “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资讯 TOM    2019-12-03 11:54

11月28日至29日,由新华网主办、数十家主流媒体支持的“新亦求新 寻教动能”——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汇集来自国内外教育界泰斗专家、权威知名学者等重量级人物共同探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探寻未来教育发展新动向。

精锐教育作为国际高端多元化的教育集团受邀参与盛典,并凭借多年行业深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广受学员好评的口碑沉淀,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精锐教育再创佳绩,获评 “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新华网教育论坛作为业界权威盛典,始终紧扣国内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不忘初心,寻教动能。精锐教育通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始终坚持教育初心,稳步发展探索出成熟的教育培训模式和服务体系,成功领跑高端教培赛道。在2019年里精锐教育成功把脉科技创新优势,深耕三大核心业务,强化高端教育品牌定位。其中精锐·个性化推出超高端VIP一对一产品,以学霸名师、双核驱动教学、OMO在线课程、国内外双通道升学规划、智能教室五大与众不同的特色,实现智能化精准教学,打造教育行业新标杆;精锐·至慧学堂在技术和研发方面持续投入,于4月宣布升级AI赋能教学系统、创新教法教具及推出全新双语思维课程,致推动教法升级;同时,小小地球发布了在线周中直播课程,有效帮助学生温习功课,结合先进的AI和3D技术,推出最新学习系统PIER5.0,从而更好地丰富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果。

“十分感谢新华网对精锐教育的认可,此次获奖是权威媒体与大众对精锐教育一直以来发展的肯定。未来,精锐教育会坚持做‘有温度的教学’,专注于‘科教服3T建设’,秉承教育发展的初心,把握科技时代的机遇,深化科技与教学的创新融合,从教学理念、方法到课程研发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持续强化高端教育品牌理念,为学生和家长带去更有效、优质的‘第三课堂’教育服务。”精锐教育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