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稻之父袁隆平喊你来吃冰糖橙

资讯 TOM    2019-12-26 11:19

“90”后袁隆平,国宝级的意见领秀,曾在CCTV-7《每日农经》的“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中,他倾情为家乡产品代言,但他这次推介的不是水稻,而是有“冰糖苞”美誉的湖南冰糖橙!

水稻之父袁隆平喊你来吃冰糖橙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推荐的冰糖橙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由于气候变化和技术改良等多方面的原因,目前长江以南地区都种植有冰糖橙,而这其中又属怀化冰糖橙较闻名。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是全国冰糖橙的主要产区,特殊的地理、土壤、气候、水质加之品种不杂交的原则,其生产出来的冰糖橙果型端庄、色泽鲜艳、果肉水嫩,深受全国各地人民的喜爱,怀化冰糖橙也因此成为地方特色品牌,大文豪屈原、王羲之也曾为其写诗作赋。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在原有柑橘优良基因的基础之上,后经科研人员多年的提纯选优和栽培技术研究,冰糖橙的品质在不断提高,才有了今天能甜彻心扉的冰糖橙!并因此赢得了袁隆平的亲自推荐并为此题词。

水稻之父袁隆平喊你来吃冰糖橙

冰糖橙,一切滋味犹如它的名字,甜如冰糖!就是因其果质脆嫩、果味甘甜如冰糖而得名,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6.3%-18.4%,只要一口,便让你爱上这纯粹的甜!冬天可供食用的当季水果橙子是首选,橙子种类很多,但是冰糖橙却无可替代!进入冬季,在云雾之中,漫山的冰糖橙,成为了这个季节里独特的一道风景,漫山遍野弥漫着甜甜的香气。

水稻之父袁隆平喊你来吃冰糖橙

冰糖橙再甘甜,走不出果园,越不过雾云山田,都市的人们也无法品尝这人间美味,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等原因,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的冰糖橙很有可能又会错过给大家品尝的最佳时机。近日,有一家深圳的企业“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慈善先行,健康靠大家”的企业理念,购买了当地100万斤冰糖橙用以“扶贫运动”来鼓励平台用户运动。

水稻之父袁隆平喊你来吃冰糖橙

据了解,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悦动圈,多年来一直坚持“以运动践行公益”公益理念,通过“互联网+运动”的形式,将千万个孤立的个体集结成一股不容小觑的爱心力量,扩大公益运动的影响力。本次悦动圈将购买的冰糖橙全部用于其近日推出的“走路免费领冰糖橙”活动。众所周知,越是寒冷的时节越要进行锻炼,所得到的效果也更好,基于此,悦动圈将运动健康和饮食养生合二为一,推出“走路免费领冰糖橙”活动,鼓励用户在寒冷的冬天也要坚持运动。活动期间(12月1日至12月31日),用户只需登录悦动圈APP,每天走路计步,达到一定步数即可领取一定克数的冰糖橙,最高可换取1500g冰糖橙。该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不论是爱运动还是平常不爱运动的用户,都纷纷加入到本次公益助农活动中来,截止目前已有超过53万用户参与,更有8万余用户已成功免费领取了冰糖橙。“既能得到锻炼,又能免费领取冰糖橙,还可以帮助果农,何乐而不为呢?”用户李先生如是说。

水稻之父袁隆平喊你来吃冰糖橙

悦动圈是以轻运动为核心的全民运动社区及服务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5亿下载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线上运动社区,相信悦动圈将继续助力公益,用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用户加入到关爱公益队伍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