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独家供应商

资讯 TOM    2019-12-26 11:49

12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合作企业签约仪式暨文创产品推介会在呼伦贝尔市举行。燕谷坊集团与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简称“十四冬”)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本届冬运会合作伙伴。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卢敏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集团进行签约。

燕谷坊集团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独家供应商
卢敏副总裁(右一)代表燕谷坊集团进行签约“十四冬”合作协议。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是经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由内蒙古自治区举办的2020年全国冬季运动会。本届冬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在呼伦贝尔市举办,这是2020年北京冬奥会前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对于展现自治区形象,促进区内经济、文化发展,振奋民族教育,增强民族凝聚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燕谷坊集团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独家供应商

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卢敏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很高兴参加十四冬合作企业签约仪式暨文创产品推介会,燕谷坊作为十四冬全谷物食品独家供应商,签约成为十四冬的合作伙伴,对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全谷物、倡导健康的全谷物食养方式,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我们将借此机会把全谷物食品、全谷物食养、与运动结合起来,融入其中,提升全谷物的品牌价值,提升燕谷坊的品牌价值,更好的服务于十四届冬运会,服务全国的运动。

燕谷坊集团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独家供应商

武川是全球燕麦优质产地,也是国家燕麦地理标志产地。燕谷坊集团作为国内全谷物食养行业领军品牌牵手“十四冬”,对于提升中国全谷物在全球发展中的地位与水平,有着非常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是燕谷坊集团公司回报社会的一项具体行动。

燕谷坊集团诞生于内蒙古大草原,从一棵燕麦立业,经过了近十年发展,实现了以燕麦产业为核心、以全谷物食养健康为主轴、以燕谷资本布局农商产业链闭环。作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燕谷坊集团持续引领着中国全谷物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