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新潮传媒张继学解码线下媒体数字化

资讯 TOM    2019-12-26 13:14

12月25日,川商总会2020年新年演讲在成都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等嘉宾齐聚盛典,聚焦商业前沿理念,探讨时代发展新趋势。

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新潮传媒张继学解码线下媒体数字化

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应邀出席,并做了《每个行业都值得重做一遍》的主题演讲,解码新潮传媒的数字化进化之路——如何从一家传统媒体升级成为“智能硬件+软件”的梯媒独角兽。

大咖云集,共议2020商业新机遇

回顾2019,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带来诸多挑战,不确定性中蕴含着时代发展的新机遇。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川商总会举办2020新年演讲,邀请全球川商一起总结过往、共话未来,共同感知新时代新气象的窗口。

会上,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分享到,2020年,充满挑战,也充满希望。在经济下行,成本上升的大环境下,传统企业要将数字科技、智能化和互联网产业的技术、能力和手段,充分运用到传统企业里,迎接转型期新挑战,确保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不落后,在新的格局下谋求新的成长与进步。

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新潮传媒张继学解码线下媒体数字化

正如刘永好所说,2020年是充满了挑战的一年。云与数据智能如何帮助企业新升级?线下媒体的新赛道在哪里?“流量经济”能走多远?川商总会特别邀请到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腾讯云副总裁王龙,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瘾食文化CEO徐林飞五位嘉宾,分别从新角色、新视角、新数据、新赛道、新流量五个维度,就2020商业趋势展开分享。

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新潮传媒张继学解码线下媒体数字化

数字化新时代已来,传统行业都在积极寻求转型升级之路。新潮传媒董事长张继学在新年演讲会上分享,新潮传媒如何利用科技赋能,成为中国线下媒体数字化的变革者。

解码新潮传媒新赛道:线下媒体数字化

张继学分享到,数字化时代,新潮传媒在技术赋能下获得发展新动力。在全国100个城市拥有60万块电梯智慧屏,日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2019年10月,胡润研究院发布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新潮传媒与蚂蚁金服、字节跳动、滴滴出行、陆金所、爱彼迎、SpaceX等全球知名科技企业共同入榜。

技术变革正在颠覆传统行业。张继学说,“未来所有行业都将在5G和物联网时代变成智能商业,数据+网络协同将重新定义每一个行业。”线下媒体将进入流量时代。生活空间将会变成物联网流量平台,“万物皆屏,万屏皆媒的时代正式到来。”新潮传媒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亿元,覆盖10万个社区和1亿个家庭,打造日活3—5亿的线下媒体流量平台,实现电梯媒体的数字化、流量化。

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新潮传媒张继学解码线下媒体数字化

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另一层意义是,企业正在进入新营销时代。张继学说,今天的“人、货、场”已经有了新的变化,所以必须制订新的营销策略。针对“人”的策略就是下沉、下沉、再下沉,在下沉市场里“打捞”新市场;针对“货”的策略就是“品牌、品牌、再品牌”,迅速建立品牌影响力,抢占消费者心智;针对这个“场”的策略就是“社区、社区、再社区”,离社区越近的地方越有价值。

新潮传媒一直精耕社区。在不久前举行的“智者•思变”2020探索大会上,新潮传媒揭晓了2019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顾家家居、云南白药、国美、立白、思念食品、太太乐等24个品牌,展示了它们在数字化梯媒时代出色的营销力和影响力。

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新潮传媒张继学解码线下媒体数字化

张继学说,2020年,新潮传媒将利用60万块电梯智慧屏的流量优势,再扶持超过20个品牌,打造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全方位助力品牌与家庭形成链接,让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新潮传媒张继学解码线下媒体数字化

在智能商业时代的大趋势下,技术已成为企业变革和争夺新赛道的底层驱动力。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不断推进梯媒数字化发展,加快数媒融合,助力更多品牌打透社区消费,实现“流量+交易”的营销闭环,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携手共建数字营销新生态,共创产业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